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元重回上涨趋势 金油进一步承压

2018-11-09 16:39: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11月9日晚盘实战建议

  周四,美联储如预期按兵不动,但重申将进一步加息,美元获提振强势上行,非美纷纷折戟。在本次声明中出现了一个明显的说辞变化。美联储表示,与今年早些时候相比,企业固定投资增长有所放缓,这可能意味着会拖累未来经济成长。这一言论略显鸽派。市场反应也是先跌后涨,但除此之外美联储没有任何其它鸽派信号出来,美元也延续了日内强势上涨的格局。

  另一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迫使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离任,并警告一旦民主党对他展开调查,他将予以反击。同时“通俄门”穆勒团队被曝开始撰写最终报告。有消息称,穆勒将在近期公布调查结果。自民主党撑控众议院以后,美国政治风险进一步增加,通俄门恐将进一步成为特朗普最大持政风险。

  技术走势上,自美国中期大选结束之后全球股市迎来不同程度的上涨,避险因素有所消退。短期内黄金还会承受压力,所以日内建议大家黄金逢高去做空比较好,上方重要的压力位在1227,根据123求4的结果,本轮黄金最终有可能会来到下方1206的支撑位。

  原油方面,因供应过剩担忧蔓延,美油较10月高位跌超20%进入熊市,在欧佩克+计划商讨减产之际,沙特传出消息正在研究欧佩克解体!而此前特朗普声明不喜欢OPEC这种垄断组织,此事一经爆发原油的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强。同时我们要特别关注的是今晚公布的原油钻井数据是否会迎来利好。

  技术走势上,原油空头趋势明显,下方面临的支撑主要在59.5黄金分割位的50%,从时间上看原油这波下跌仍有可能会跌向下周一,所以日内建议原油仍以逢高做空为主。上方压位位61.3,下方支撑位59.5.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