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美股惨遭血洗 避险情绪推升黄金

2018-10-11 16: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美股惨遭血洗 避险情绪推升黄金

  2018年10月11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盘中反复在1190受阻再次回踩1185附近水平,纽约盘受美股暴跌引发的避险买盘推升,一举突破该档阻力,站上1194上方。美股遭血洗,道指暴跌超800点,创8个月最大单日跌幅,标普五连跌刷新特朗普时代最长连跌记录,美股暴跌刺激市场避险情绪,恐慌指数VIX急涨至20上方,创6个月高点。特朗普本周第二天喊话美联储,表达其对美联储加息的不满。美元指数自96关口受阻后进一步下滑,也利好金价。不过,今晚美国将公布通胀数据,黄金多头仍表现谨慎,维持在1200下方仍不应过分乐观。

  技术上看,日图自1183企稳小幅反弹,需要突破1195才能指向1200上方阻力。

  关键阻力:1195/1203/1208

  关键支持:1191/1186/1183

  今日建议:

  小时图突破1192阻力后走强,短线测试1195一线略有回调,但料修正后有望继续走高。4小时图自低位拉升,仍轻微看涨。日内建议1191附近做多,紧设止损,上破1195跟进看1200上方并寻求遇阻反手做空机会。

  白银

  白银表现差于黄金,主要受到基础金属大跌的拖累。银价自早前一日整理高点14.40一线受阻震荡回落,纽约盘因美元走弱,而在本周低点14.20附近有所企稳,但反弹动能有限。美国股市暴跌,使得特朗普连续抨击美联储的加息政策,早前IMF两年来首次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估,不利于基础金属,而白银除了和黄金一样具有避险属性外,同时还具有工业属性,这使得银价在避险情绪弥漫之际,表现仍羸弱。日内关注美国通胀数据,若美元持续走低,银价或有望摆脱偏弱格局。

  技术面,日图受5/10日均线死叉打压,走势偏弱,但需要跌破14.20才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

  关键阻力:14.40/14.49/14.56

  关键支持:14.20/14.15/14.1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4.40上方受阻,震荡下行,短线走势仍偏弱,但14.20上方或提供支持,4小时图多空拉锯,空头略显优势。日内建议关注14.20附近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铜

  尽管美元在美国在总统特朗普连续两日炮轰美联储加息政策的打压下走弱,且其在96.00关口受阻回落,进一步加强了空头氛围,但美股暴跌点燃全球避险情绪,且此前IMF罕见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都不利于风险资产铜。铜价自2.8160阻力震荡走低,悉数回吐了早前一日涨幅,最低触及2.7375,高位震荡格局偏弱。

  技术上,日图再度受阻于100日均线下方,但需要跌破上周低点2.7300附近才有望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否则仍将可能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

  关键阻力:2.7870/2.8100/2.8360

  关键支持:2.7340/2.7100/2.68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走低,但在前期低点附近有企稳信号,反弹动能略显不足。4小时图在下降趋势线受阻回落,但并未刷新低点,目前仍是高位震荡格局。日内建议谨慎在2.7340上方做多,紧设止损,先看2.787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