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观望美联储议息结果 金油整固

2018-08-01 15:38: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8月1日 晚盘实战建议

  今天晚上美联储将进行议息,议息结果将于明天零晨公布,投资者观望美联储的委员们如何演绎美国次季的经济数据。虽然财长努钦及特朗普先后表明美国的GDP将于未来四、五年内维持同比增长3%,但市场的看法明显软为悲观,并预期明年第四季的GDP增长将回落至2%,立场软为中立的美联储公布的经济前瞻及货币指引将甚具参考价值。在美国经济前景不明朗下,金市及油市的投资者入市意欲不大,正静候美联储的议息结果。

  技术走势上,金价已连续多日收低于10天线,短线阻力甚大,但欧元正开始小时图级别的技术反弹,或反映投资者预期美联储今晚的议息声明倾向鸽派,有利金价开展技术反弹。投资者可维持于1220美元做多,上望1230美元阻力。

  原油方面,昨晚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愿意与伊朗总统鲁哈尼会面,伊朗核协议问题有解决的曙光,令市场对于伊朗原油供应的忧虑稍降温,油价急跌近2%。但伊朗总统已拒绝有关建议,或令油价于今晚开展技术反弹。投资者应维持逢低做多的策略,可于20周平均线附近、68美元做多,预期伊朗问题仍不容易解决,特朗普或只好如计划于11月4日开始全面制裁伊朗,势令伊朗封锁霍尔木兹海峡作报复,有利油价向上挑战80美元的全年目标。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