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债息回升 美汇反弹 金价受压

2018-04-20 16:33: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4月20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股市下跌,因美国10年期债息率逼近3%,最高升至2.932厘,接近年内高位。美国国债息率有破顶之势,反映美国债市的牛市或结束,以及投资者开始担忧美国将于年内加快加息步伐,并沽售长年期的国库债券,国库债价格因加息而持续下跌。加上美国昨晚公布的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000人,录得23.2万,略高于市场预期的23万﹐费城联储银行制造业指数4月升上至23.2,较市场预测为差,经济数据参差带动美股下跌。此外,美国财政部官员表示,可能行使紧急情况下取得的权力,限制中国公司在美国的投资,有关消息刺激资金流入美元带动美汇反弹,美汇指数升0.3%,逼近90水平大关,美股受压。

  外汇方面,昨晚英国公布3月通胀率及核心通胀率均出现放缓迹象,两者分别只有同比增长2.5%及2.3%,创近1年新低,远逊于市场预期2.7%及2.5%。在通胀压力大幅舒缓下,市场质疑英伦银行下月能否一如预期加息。此外,英伦银行行长卡尼在访问时表示近期英国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预计下月初的议息会议,与会官员意见分歧,但英国今年仍很可能再加息,并表示英国下周公布的最新经济增长数据将左右5月是否加息,如数据差于市场预期,5月加息机率将进一步下降。在通胀数据放缓及央行行长放鸽下,英镑兑美元高台跳水,并回试1.40水平的支持。

  原油方面,昨日油价一如预期于69.50美元水平见阻力,投资者观望今日油组于沙特举行的会议,以决定减产协议于今年底后会否进一步延长。油组的内部对油价走势见分歧,令油价未能突破70美元的阻力,一方面沙特政府为保下年沙特阿美以最高估值上市,一直希望延长减产协议,并把油价目标放在100美元,但另一方面,因现时全球的原油库存已跌至5年平均值水平,油组内部,以及另一产油大国俄罗斯有声音要求停止减产,以免被美国的页岩油抢占市场份额。因此,原油投资者在油组会议未有结果前仍稍作观望,入市意欲下降,油价高位回落。

  但预期下月美国总统特朗普或不再确认伊朗核协议,有利油价上升,投资可维持于67美元附近逢低做多的策略,上望全年目标价7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10:15到智库直播,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