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融研究院:复杂的第2浪调整,不该结构下行观点

2018-04-19 14:1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田天

  中美贸易战继续爆出新料。中国商务部早间表示,中国不希望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但中方已做好任何应对准备,将奉陪到底坚决予以回击。随后,公布了原产于美国、欧盟和新加坡的进口卤化丁基橡胶反倾销调查初步裁定的结果,表达了自己的强硬态度。

  行情只会越走越清晰。从1h周期看,黄金继续新高,第2浪调整走出延伸。MACD还未出现顶背离,故今日存在再创新高的可能性。需要注意的是,第2浪的结构已经走得非常复杂,若考虑w-x-y的联合调整浪,黄金今日直接下破通道亦在情理之中。但不管哪种走势,黄金第2浪调整看法不变。

  价格若创新高,考虑MACD法则;价格直接下破,考虑boll法则。

  



  从4h周期看,白银强势突破16.85,之前长期维持的震荡区间16.20-16.75被上破,今日惯性上冲需关注上方的下降趋势线。下方需关注16.75-16.85区间。因白银未来将对此区间展开回踩确认,若届时不能有效撑住,白银将重回跌势。

  


  鑫圣金融研究院 田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