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避险情绪降温 黄金1350美元成阻力    

2018-04-18 16:39: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4月18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股市反弹,因美联储高层的观点对美国经济前景乐观,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埃文斯(Charles Evans)表示,预料美国通胀并无出现恶性飙升的风险,联储局未来几年仍可能会执行一系列渐进式的加息政策。近日美联储高层对年内加息四次为上限,似为加息次数封顶,加上昨晚美国企业的首季盈利向好,有利避险情绪下降,金价于1350美元见重大阻力。

  此外,昨日香港股市收市后,中国人民银行突然公布降准,自4月25日起,将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市场的资金流动性预期将上升1.3万亿元,实际上4,000亿元人民币流入市场,而昨日公布中国首季的GDP同比增长高达6.8%,符合市场预期,亦有利股市上升,避险情绪回落。

  有消息指南、北韩政府正在讨论宣布两国军事冲突状态正式结束的计划。南韩总统文在寅与北韩领导人金正恩下周的高峰会,双方可能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将寻求缓和军事紧张局势,结束65年对峙的敌对状态。如有关消息属实,对下月的美朝高峰会打下良好基础,为朝鲜半岛无核化会谈铺路,避险情绪进一步下降。

  在三大利空因素打击下,避险情绪降温,资金流出金市,金价于1350美元见重大阻力,加上昨晚欧元区的经济数据参差,但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数向好,美国3月工业生产按月增长0.5%,高于预期增长0.4%。欧元回落,美汇反弹,不利黄金走势。

  技术走势上,金价于1350美元屡次挑战仍未见突破,重大阻力非常明显,现考验10天线及20天线的支持,如失守两大支持位,金价势回试1300美元的大关。投资者可维持逢高做空的策略,先下望1335及1340美元目标。

  原油方面,油价开展技术反弹,昨晚回试10天线支持后见强大买盘,投资者观望今晚美国EIA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市场预期将减少190万桶。但今早美国API公布统计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00万桶,汽油与蒸馏油库存分别减少250万桶与85.4万桶,数据见明显分歧。投资者可维持逢低做多的策略,上望今年目标7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10:15到智库直播,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