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观望核心通胀数据 黄金静候方向

2018-04-11 19:58: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4月11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股市大幅反弹,因中国扩大对外开放的力度以避免中、美爆发贸易战,避险情绪下降,资金回流股市,金价于初段受压。但昨晚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诺沃提尼(Ewald Nowotny)指出,今年内欧洲央行可能结束购债计划,带动欧元呈强,美汇偏软。加上墨西哥官员指出,北美自由贸易协议的再谈判,将有八成机会于下月内完成,带动加元及墨西哥披索反弹,非美元货币反弹下美汇指数回试89.9水平的支持,有利金价于1330美元寻得支持并开展技术反弹。

  但金价短线仍受制于1340美元的阻力,投资者观望今晚美国公布的三月核心通胀数据,市场预期将录同比上升2%,接近美联储年内的通胀目标,如数据超预期或加快年内的加息速度,影响金价的中线走势。

  技术走势上,金价日线图于1330美元水平形成圆底,过去三个交易日出现长长的下影线,反映资金于低位持续吸纳黄金,似乎投资者对年内的通胀数据甚为乐观。即使美国的通胀大幅高于市场预期,美联储高层近日的言论亦只预期年内加息三至四次,在四次加息上限的预期下,通胀仍有进一步升温的可能,资金流入金市对冲通胀,有利金价于中线挑战1350美元的阻力。投资者可静候通胀数据公布后的交易方向,维持全年目标1450美元。

  原油方面,昨晚油价延续急升的势头,因有报道指沙地阿拉伯计划以每桶80美元作为油价目标,以求在2019年以最高估值把沙特阿美上市,消息有利油价。此外,中东局势持续升温,叙利亚发生疑似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美、俄两国的冲突或进一步扩大,直接影响中东各产油国的出口量,有利油价。油价自本周一我们于62美元建议做多后,已上升逾5%,在巨大的累积升幅下,投资者可考虑根据自身可承担风险止赚,并候低再吸纳,维持全年目标价7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