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融研究院:贸易避险渐散地缘风险又起,空头仇心未泯多头上攻难行

2018-04-11 15:0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熙灿

  中美贸易争夺的激化随着两国的温和表态逐渐缓和;中国明确“扩进口,促平衡”的扩大就成,对中美贸易之争的激化起到积极的缓和作用。美总统特朗普也公开道谢中国对关税问题的表态。但中美贸易矛盾的缓和并未明显对金银造成打压,其原因在于,今日美国与俄罗斯在叙利亚问题上的矛盾有所凸显,地缘风险再度热化。在市场避险情绪的支撑,金银虽现偏弱走势,但呈现震荡上行。

  黄金:

  



  4小时图表显现,黄金局部整理楔形整理未被有效破坏,但目前金价所处位置已经刺探性上破楔形上轨压力,局部短线呈现偏多运行。60分钟级别自1319至此整体呈现震荡上行(上行楔形)。20MA和40MA在4小时级别走平,未形成有效仰角。而60分钟级别已经形成多头排列,局部短线呈偏多指向。

  老王操作思路:局部偏多指向虽已明朗,但力度角度均线偏弱,局部整体运行呈震荡势头,所以操作不易看大单边,在有效上破1340-1342前保持震荡思路。操作高空低多。

  短线策略:

  金价在1342一线受阻,可寻求短空机会,止损4美金,目标位1336一线。

  金价回落首次步入1333一线,可寻求短多机会,止损4美金,目标1338一线。

  白银:

  


  60分钟图表显现,白银局部震荡上行,呈现通道走势;当前价位处于通道上轨一带,同时也逼近了局部前高16.66一线压力位。在此位置未有效打破前,不看过大单边,保持震荡运行的维系。

  操作思路:目前局部震荡上行明显,短线高空低多

  日内可关注上方压力16.6/16.7  下方支撑可关注16.4/16.3。

  (以上建议系依据本人交易体系结合当前技术走势特点得出,不作为盈利依据,仅供参考)

  鑫圣金融研究院:王熙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