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提出最新法案! “金本位制”回归梦能否如愿以偿?

2018-04-09 11:13:1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最近,来自西弗吉尼亚州的共和党议员亚历克斯·穆尼(Alex Mooney)提出了一项新法案:将美元定义为固定重量的黄金。

  

美国提出最新法案 金本位制有望回归?


  很明显,美国国会议员们开始注意到中产阶级。因为在美国所经历的长期零利率环境中,工人和储蓄者因通货膨胀而正受到挤压。

  在该法案中,穆尼批评了美国的货币政策,特别是自从废除金本位制以来,美元购买力是如何急剧下滑。

  他表示,自2000年以来,美元购买力已下降了30%,而自1913年金本位制结束以来,其购买力已经下降了96%。根据美联储 2%的通胀目标,每一代人或35年就损失一半的美元购买力。

  此外,穆尼还描述了美元与黄金挂钩的好处。他认为,金本位制将货币供应的控制权交给市场,而不是美联储。黄金标准指的是由黄金定义并可转换成一定数量黄金的法定货币。

  根据1913年以前的金本位制,美国年平均经济增长率为4%,比1913年以来增长率高出三分之一,也是2000年以来的两倍。

  而美国官方储备中实际拥有81335.5吨实物黄金仍是一个大问题。过去几年里,德国和匈牙利等希望把黄金储备带回家的国家越来越多。

  
美国提出最新法案 金本位制有望回归?


  底线是,美国黄金储备从来没有进行过详细的审计,这可能是各国开始将黄金带回家的原因,以及这项法案可能永远不会获得通过的原因。

  (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