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特朗普发推特“议和”意向难料 黄金徘徊1330路口将去向何方?

2018-04-09 10:30:0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摘要】 现货黄金周一(4月9日)亚市早盘徘徊于1330美元关口附近。黄金技术分析师表示,只要能够维持在1300美元关键支撑上方,金价仍处于上升趋势。在短期内,分析师们预计初始支撑为1325美元。而有关中美贸易战的消息仍是市场追踪的要点,一旦冲突加剧,黄金将继续成为“避险天堂”。4月8日晚,特朗普发表最新的推特来“议和”,神奇性情实在难测。本周美联储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且多名央行官员会发表讲话。在送走了让人失望的非农后,美联储官员的态度会否发生一定变化引人关注。数据方面,本周市场重点关注美国CPI数据,这对美联储一直关注的通胀问题有重要指引。

  

特朗普发推特“议和”性情难测 黄金徘徊1330路口将去向何方?
特朗普


  ETF基金持仓创逾六个月新高,黄金净多仓创近四个月最大降幅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上周五增仓5.9吨至850.99吨,创去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

  根据美国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净多头头寸大幅减少。截至4月3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大减36765手,创下去年12月中旬以来最大降幅。当前COMEX黄金期货持仓总量为166589手,再度跌破20万手水平。

  



  【市场评论】

  王玺敬:黄金短期难逃震荡格局,日内不破1336直接空 黄金技术面来看,月线MA10支撑1304一线,任何时间触及1304即可做一次多单,此单是金价1300上方必做的一个多单,周线上周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阳线,均线指标金价上行,现价站于MA5、MA10上方,下方首先关注1328一线金价支撑……【点击查看全文】

  张鹏说银:全球贸易风波牵动市场神经,现货黄金4.9日间操作建议 黄金周线图上,上周五非农公布以及中美贸易引发避险情绪升温,金价收取一根较长上引的大阳线,周一早间亚盘开市金价开于周线级别MA5均线上方,目前测试该位支撑,激进可直接轻仓做多一次……【点击查看全文】

  前尘试金:黄金做低多操作,货币调整期 上周五黄金最高触及1335一线位置,最低触及1319一线位置,最终以带下影线的中阳线报收,走势表现为先跌后涨,基本回吐了上周四的所有跌幅,另加之近期行情多空转换较为频繁,不排除日内走跌的可能性,所以操作上面不着急去做多,上方关注1336上周五的高点,这里上破则继续上看,下方则关注1319……【点击查看全文】

  金都城:黄金亚盘不破1336空,循环看收阴 黄金今日操作的重点就是拿亚盘强弱,来定义欧美盘的走势。在加上循环形态的延续下,今日盘面大概率收阴。关键压制点1335.20位置,这里也是周五非农反弹以来的高点位置,走弱的行情一定不会破高,亚盘只要不突破这个位置,高空布局看收阴即可……【点击查看全文】

  秋末悔城:黄金三角收敛不改,高空对待区间整理 黄金仅仅一个10美金的上涨利多,市场就普遍重燃对1400大关的信心,但实际上三角区间收敛还在,金价稳稳的在区间内震荡不改。我觉得目前谈论强势的多头破位,多少都是不踏实,不够稳当……【点击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一周前瞻:全球贸易风波牵动市场神经 美国重磅通胀数据将搅动金市风云!

  美股暴跌回应征税 非农令人失望 黄金暴拉14美元

  美国宣布对俄制裁 多人资产遭冻结 黄金下周能否大爆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