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1335非农高点压制看回落

2018-04-09 10:2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该说的周评《高俊程:非农日大涨 还要继续看涨黄金吗?》中都已经提及了,大家可以多多查阅!曾记否手机更博是真的是累,周末花了一个多小时手机码字,也得以为大家出炉了最新的思路。

  周评中强调的几个关键词,阴阳循环,多空不延续,震荡。都衬托了一点,不能因上周五非农价格上涨我们就形成了继续看涨的思维。一个非农数据想扭转整体的震荡市,太想当然了点!

  加上美元有再次反弹靠近90.50-91区域的迹象,以及大周期美元有筑底形态,我们不得不去提防!这个前文中也有多次强调,这里不再赘述。

  



  所以,今天想说的不多,依托上周五非农高点,即1335位置,我们看压制回落,目标1321-1319,下方靠近1313-1315再做埋伏多考量。

  如果真的按照预期走一个压制回落,以及阴阳循环,那么价格可能会略微跌破1320,也就是上周强调的1320-1355运行区间底部。当然跌破1320也不意味着空头发展形成趋势,千三附近的跌破才会考虑中期看跌,对应的也就是美元指数站上91美元。这两个位置多次强调,大家也应该已经熟知。所以即便跌破1320,下方依旧找位置接多,就是这个道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