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黄金多头行情延续,晚间关注1350反压

2018-03-26 19:53: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在1350美元/盎司附近开盘,亚盘开盘后金价从高位开始回落震荡盘整,下午14:00后金价最低到达1343美元/盎司附近后受到支撑作用止跌,目前金价仍然处于回落震荡当中,美盘时段可关注1340,以及1337位置支撑,以低多为主,若突破1350位置,上方上涨空间将被打开,晚间可看至1360一线。

  特朗普关税政策弊大于利

  最近,法国兴业银行主席斯马吉(Lorenzo

  Bini Smaghi)表示,中美两个全球最大经济体之间针锋相对的贸易惩罚可能会促使美联储快于预期进行加息。3月24日,斯马吉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发展论坛上表示:“对美国来说,关税可能会导致通货膨胀。这可能导致美联储加息步伐加快。”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提议对外国铝和钢铁进口征收两位数的关税,并对中国产品(包括技术)征收高达600亿美元的税收,这可能导致美国的消费者价格上涨。例如,智能手机的价格可能会上涨,迫使零售商将增加的成本转嫁给消费者。美国是全球最大的经济体。

  物价上涨可能引发通胀上升,这可能会影响美联储的货币紧缩周期。

  另一方面,美联储上周加息25个基点,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今年至少加息3次。但是,更强劲的通胀可能会改变这一状况。斯马吉指出:“美联储可能面临两件坏事。首先是更高的关税和更高的通货膨胀率,然后是更高的利率。这对美国经济未必有利。”他还补充称,关税可能还会导致美元走软。斯马吉警告称,特朗普的贸易行动出于政治动机,其目的可能是保持他自己选举基础的凝聚力。身为意大利经济学家的斯马吉还表示,美国将面临中期选举,但民主党赢得了宾夕法尼亚州选举,因此情况看上去并不乐观。如果政治方面进展不顺利,特朗普可能会想要加强他的基础。在某种程度上,这与他做出的承诺相符,但可能不会成为一个双赢的目标。”

  政治风险成为首要焦点

  政治风险已取代利率成为股市的最大担忧,对贸易战或其它白宫人事变动的担忧将是股市本周的焦点。上周,股市经历了自2016年1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道指自今年1月触及的高点回落11.6%,陷入技术性回调。本季度迄今为止,道指下跌4.8%,或成为2015年三季度以来最糟糕的一周。上周五(3月23日),股市接近收盘时遭到大幅抛售,标普500指数暴跌2.1%,收报2588点,刚刚高于其2月触及的低点2585点,也是其200日移动均线。BTIG首席美股和衍生品策略师伊曼纽尔(Julian

  Emanuel)表示,“贸易紧张局势的升级,以及白宫人事变动,加上美债收益率下滑及油价上涨给投资者释放的信号,市场不确定性在累积。”今年2月,股市也曾经历剧烈震荡,当时是因为市场担忧通胀率上升会引发美联储以更快的速度加息。如今,股市似乎要再次测试2月低点,投资者更担心白宫会出什么“幺蛾子”。“

  通俄门”调查中特朗普法律团队的首席律师陶德(John Dowd)辞职,此外,白宫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H.R. McMaster)辞职,他的职位由“极端鹰派“的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博尔顿(John Bolton)接替。分析师表示,博尔顿对美国的一些对手,比如伊朗,将采取更为强硬的立场。他们补充表示,伊朗核协议将于5月到期,届时博尔顿或推动美国政府退出该协议,这反过来将推升油价。市场尤其担心,潜在的贸易战或放缓全球经济增速,压缩公司利润。上周四(3月22日),特朗普宣布对中国近5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关税,投资者的反应是抛售可能在贸易战中受到打击的股票,包括工业股和科技股。美股科技股上周遭到大幅抛售,暴跌7.9%,因Facebook深陷数据泄露丑闻。伊曼纽尔认为,“本周可能会是安静的一周,是假日周,你至少可以看到市场上有一点坚挺。“本周五(3月30日)为耶稣受难日,美股休市一天,因此本周美股只有4个交易日。

  利好:贸易战影响持续发酵;

  利空:美国经济持续扩张;就业市场依旧强劲;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上周周五晚间,金价最高到达1350位置,周一开市后回落调整,短期均线形成多头排列,关注四小时MA10以及1340位置支撑,KDJ指标由于上周处于超买区,目前作出死叉回落调整,当KDJ指标回落调整结束再次形成金叉后将会继续往上冲高,上方压力可关注上周高点1350,突破后本周将会迎来更凶猛的上涨行情。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由于MACD在上周的冲高指标上形成顶背离,目前金价以及指标正在回落调整当中,当MACD指标顶背离调整完毕后再次在强势区域形成金叉,后市金价将继续向上行走,在斐波纳奇回调线当中看到,下方关注1340以及1337支撑,分别是38.2和50分位的位置,日内以低多为主。

  压力:1350-1354-1358

  支撑:1343-1339-1336

  今日操作建议:

  早间1347附近空单继续持有,已到达第一目标1344,剩余目标看1341。

  134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44,第二目标1347附近,止损3美元。

  1357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54,第二目标1350,止损3美元

  上破1350追多,第一目标1354,第二目标1357,止损3美元。

  下破1337追空,第一目标1334,第二目标1330附近,止损3美元。

  133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34,第二目标1330,止损3美元。

  上破1361超短线追多,目标1364,止损3美元。

  1364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60,第二目标1357,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