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融研究院杨思勤:金银高位盘整 待修正性行情

2018-03-26 14:5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思勤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一亚市早盘国际金价维持在1345美元/盎司上方高位运行。上周黄金受中美贸易战风险加大的影响大幅走高,周涨幅超3%,同时近期美国高层人事变动的风险及美联储打压年度加息预期的言论,共同推高金价。上周,美国主要股指录得自2016年1月以来最差周表现,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分别下跌5.7%和5.9%,纳指回落6.5%,VIX恐慌指数刷新3月2日以来新高至25上方。今日经济数据面较为清淡,但本周来自中美贸易保护争端再度发酵的可能很大,且白宫方面的动荡局势尤其是高级官员变更所带来的不利影响会否显露都将给市场添加一份色彩。

  



  黄金小时图,金价上周直接测试1350压力位,形态上看,本周初需要技术修正,只有修正过后才能有更大的上涨空间,否则就是强弩之末;今日在未成功站稳1350之前,关注回调性行情,下方1338-1341区域支撑较强,未突破之前,金价将再度上扬,上方只有突破1350之后才能看更高,前期高点1361压力也不小,若有依据三分归元系统操作,可等待系统给出三元归一做多或做空信号再入场。

  今日策略:

  1350做空黄金,止损1353,止盈1345;

  1342做多黄金,止损1338,止盈1348。

  


  白银小时图,银价多次在16.65承压,形态上看,今日测试下方16.52的概率较大,若跌破后将测试16.38-16.40的89/144期均线支撑区域,第一次触及该位置反弹的概率很大,若成功向下跌破16.38,很可能走出大波段震荡走势,下方会再度测试16.00整数支撑位,原则上在跌破16.38之前,低多为主,若有依据三分归元系统操作,可等待系统给出三元归一做多或做空信号再入场。

  今日策略:

  16.43做多白银,止损16.38,止盈16.60。

  周一重点数据:

  20:30  美国2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22:30  美国3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隔夜

  00:30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FOMC常任票委杜德利(William Dudley)发表讲话。

  04:30  美国克利兰夫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梅斯特(Loretta Mester)参加普林斯顿大学Julis-Rabinowitz公共政策和金融中心主办的一场活动。

  鑫圣金融研究院 杨思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