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融研究院:Facebook曝丑闻 金银价格高企

2018-03-20 11:14: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思勤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二亚市早盘国际金价高位徘徊于1316美元/盎司上方,因Facebook被曝出数据监测丑闻,周一美股盘中大跌,创月内单日最大跌幅,与俄罗斯同叙利亚的紧张局势,共同推高市场的避险情绪,金银盘中不断走高。

  今日市场消息面仍较为清淡,投资者仍需重点关注纽约时段国际政治突发因素的影响,同时NYMEX纽约原油4月期货将在北京时间3月21日(周三)02:30完成最后交易,届时在可能会对黄金市场产生一定的波动,需稍作留意!

  



  黄金小时图,黄金昨日如预期反弹,最高1319.43,形态上看,周初反弹策略基本正确,今日仍可在1318-1320区域做空黄金,止损1322,原则上在突破1320之前,短线见顶的概率很高,下方关注1307-1310区域的支撑,跌破后将直接测试1300-1303强支撑区域,在议息之前,黄金下破1300的概率不大,留意行情震荡,若有依据三分归元系统操作,可等待系统给出三元归一做多或做空信号再入场。

  今日策略:

  1318-1320区域做空黄金,止损1322,止盈1310。

  


  白银小时图,银价昨日在16.20企稳回升,形态上看,今日测试上方89/144期均线压力位的概率大了好多,原则上在有效突破之前,高空思路不变,若能有效站稳16.45,将测试16.65压力位,但若在均线下方受阻,将再度测试16.20,跌破后看向16.00强支撑,若有依据三分归元系统操作,可等待系统给出三元归一做多或做空信号再入场。

  今日策略:

  16.40做空白银,止损16.48,止盈16.25。

  周二重点数据:

  19:45  美国截至3月17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

  20:55  美国截至3月17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未定  美联储FOMC举行利率政策会议(3月20-21日)

  鑫圣金融研究院  杨思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