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盛金业:就业数据提振美元,黄金短线承压。

2018-03-16 13:0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

  昨晚北京时间20:30,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截至3月10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经季节调整后下降4000人,至22.6万,好于预期。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58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隔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升,市场静待下周召开的美联储政策会议。

  金价隔日下滑,因美元上涨重压市场,不过英俄关系紧张,限制了黄金在昨日触及一周高位后的跌势。今日亚盘初,国际现货黄金延续前一日走势,小幅走低,美元走强施压金价。英国和俄罗斯间的政治紧绷关系支撑避险买盘,而且市场亦关注美国下周可能升息,黄金目前基本处于低位持稳。

  【技术解盘】

  伦敦金(LLG):短线低位震荡偏弱,1319承压做空。

  


  金价隔日温和下跌最终收低,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阴线。4小时图低位震荡态势,目前围绕均线系统大幅震荡,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反弹受阻再度下行,目前有望考验前低得失,后市客观方向不明;综合来看短期维持震荡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伦敦银(LLS):短线维持低位震荡,16.25-16.45高抛低吸。

  


  银价隔日温和下跌最终收低,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4小时图低位震荡态势,目前围绕均线系统上下震荡,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反弹受阻再度下行,目前有望考验前低得失,后市客观方向不明;综合来看短期维持震荡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关注数据】

  18:00欧元区2月CPI月率

  20:30美国2月营建许可月率

  22:00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郑重声明:投资市场存在高风险,可能会损失你的资金。以上策略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需自行承担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