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融研究院周宇:美国关税再起波澜,黄金借机向上冲刺

2018-03-07 17:4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周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制定交易计划后就应该严格的去执行,否则没有任何意义,只有在执行过程之中才会体会到其中的要领和技术点的用途。没有计划完全凭主观感觉去交易最终一定是被市场淘汰,要做到盈利首要目标是思考怎样保护好账户长期生存下去。

  黄金亚盘时段跳空高开后回落,回吐日内全部涨幅,最高至1340美元/盎司,目前交投于1332.5美元/盎司。

  由于美国白宫经济顾问不满特朗普推进进口钢材合格铝材的关税措施,愤而辞职。市场对美国政局的担忧引入大量买盘,黄金隔夜大涨后今日再次高开。

  风格鲜明的特朗普总统执意兑现竞选时的诺言,推行他的贸易保护主义,增加进口关税只是其中一环,在于保护美国本土企业,但也遭到包括本人团队和其他国家的反对。除了科恩辞职,据报道称欧盟也已经计划向美国出口产品征收25%的关税。尽管美联储加息箭在弦上,朝核问题也取得突破性进展,但市场对美国的政策性担忧仍然引发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美股再次全面下挫,金价借势向上冲刺。

  



  黄金技术面从1小时图看,均线多头排列,K线处于上行通道之中运行,上涨走势,下方支撑关注昨日破新高后回撤低点1329.5一线,同时是斐波那契50%回撤位置。

  (1)日内短线:1329.5做多,止损1324,上方1338/40,仓位5%,严格做好风险控制。(2)均线体系:1小时K线回撤MA21做多,止损4—6美元

  


  白银技术面从1小时图看,均线多头排列,K线处于上行通道之中运行,上涨走势,下方支撑关注16.59一线。

  (1)日内短线:16.59做多,止损16.49,上方看16.78附近

  (2)均线体系:1小时K线回撤MA21做多,止损0.1美元

  鑫圣金融研究院周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