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9度财经:利好消失,黄金挣扎于1320一线

2018-03-06 11:1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市场焦点(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周一由涨转跌,盘中最高触及1327.83美元后小幅跳水,在1320美元附近挣扎,而美元指数则在连跌两日之后走高。

  首先,本月将进行美联储利率决议,而在此次决议中,美联储再次加息的概率较大。

  源于两方面,一是美国通胀得益于近期一段时间靓丽的经济数据而接近其目标2%预期的可能性较大。通胀一旦得到可持续的上涨,那么加息就会势在必然。二是新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也在不断提振加息预期。

  其次,短期消息面的刺激不够强烈又或者说时间效应太短。从上周爆发的美国主席特朗普引出的贸易战,到周末开始的意大利大选结果所带来的不确定性等等,从本质上说,这些都不足以改变目前通胀所需的基本面以及通胀与加息之间的某种平衡。

  所以,一旦短期消息落地或者消退,由其引发的行情便会回归正常波动中。

  昨天区间预测高低点的误差分别为1.89和1.3

  



  建议

  目前金价的基本面仍然在加息的空头氛围中,加上短期消息的刺激,出现震荡行情是较为合理的。金价短期方向仍有待确定,日内建议先保持观望为主。

  


  图为黄金1小时走势,价格在通道上轨阻力处形成假破后再度测试通道上轨附近。

  若金价破位,则上方阻力首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325附近,接着是斐波那契50%回调位1332附近;若价格受阻回落,下方支撑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316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