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融研究院杨思勤:贸易保护主义抬头 金银再度走高

2018-03-05 15:3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思勤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一亚市早盘国际金价延续上周五涨势,时段内刷新1326.95美元/盎司的反弹以来新高。上周特朗普宣布对进口钢铝征收高额关税以保护美国生产商,该决定令投资者担忧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市场避险情绪显著升温,美元指数结束涨势,而金银自上周低点强势反弹,黄金更是自1303美元/盎司下方反弹,截止发稿,反弹幅度达23美金。

  上周末的意大利大选也给避险情绪添了一把火,同时在美国进口钢铝征收关税事件消化之际,特朗普再度表示,若国际上对美国产品提高关税的情况下,他会考虑向进口汽车提高关税,这一言论再度推高避险情绪,提振金价上扬。今日消息面较为清淡,投资者需关注晚间纽约时段来自国际方面的消息。

  



  黄金小时图,上周金价如预期跌至1303,周图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阴柱。从图形来看,黄金还在震荡下行趋势当中运行,今日关注上方1333强阻力位,在突破之前,可以考虑在1330附近做空黄金,目标1320/1303,只有跌破1300-1303区域才能看更大的下跌空间;但若上方1333一旦突破并站稳,将不再看空黄金,上方目标可以先看1340,具体要以当时的形态来分析才能看更高,若有依据三分归元系统操作,可等待系统给出三元归一做多或做空信号再入场。

  今日策略:

  1330做空黄金,止损1334,止盈1320。

  


  白银小时图,白银自16.15低点反弹,并触及16.56趋势线压制位,形态上看,在突破17之前,思路上仍旧高空为主,今日关注16.68压力位,操作上可以考虑在16.65附近做空白银,在未突破16.68之前震荡下行的概率很大,若有依据三分归元系统操作,可等待系统给出三元归一做多或做空信号再入场。

  今日策略:

  16.65做空白银,止损16.75,止盈16.40/16.20。

  周一重点数据:

  22:45  美国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23:00  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PMI

  02:15(隔夜)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Randal Quarles)就外国银行监管发表讲话

  鑫圣金融研究院  杨思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