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忽然之间,所有人都认为股市要暴跌了……分析师扎堆预测美股将走低

2021-09-14 08:44: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忽然之间,股市将回调的呼声开始在华尔街接连响起。美国分析师纷纷预测美股将走低

  越来越多的顶级投资银行表示,随着经济增长放缓和美联储(Fed)预期将缩减刺激措施,美国股市的梦幻行情正接近尾声,与此同时,美国股市正经历一段季节性疲软时期。

  尽管标普500指数(S&P 500)今年曾创下50多次新高,但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警告称,表面之下已经出现了“滚动回调”,自5月份以来,该指数有56%的个股跌幅超过10%。

  “你应该一直等待10%的回调。如果你投资股票,你应该随时做好准备。”摩根斯坦利的首席投资官Mike Wilson告诉雅虎财经。“我们的底线是……从指数层面来看,无论结果如何,风险回报都不是特别大。这就是今年剩余时间标普500指数没有任何上涨的原因。”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策略师Binky Chadha最近也警告称,市场近期可能出现回调。

  “猛烈回调的风险正在加大,”Binky Chadha等德意志银行的股票策略师写道。“估值调整并不总是需要市场回调,但却会肯定会限制回报。”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的Savita Subramanian也对自己的市场发出了警告。

  以Savita Subramanian为首的股票策略师对美股表达了谨慎看法,他们设定的年底目标价仍高达4,250点,这意味着标普500指数仍将下跌约6%。该行还将标普500指数2022年底的目标定在4600点,仅比当前水平上涨2%。

  花旗集团(Citigroup)表示,鉴于看涨头寸的规模,任何小幅调整都有被放大的风险。

  花旗首席美股策略师Tobias Levkovich坚定看空美股,预计标普500指数今年收在4000点,明年6月达到4350点。

  高盛经济研究部门策略师Dominic Wilson表示:“虽然在我们的中心预期中,美国的整体市场前景依然稳固,但我们认为美国周期乐观情绪的顶峰可能已经过去。”

  这些策略师表示,对冲看起来很有吸引力,尤其是较短的时间范围内。”

  瑞士信贷也表示,保留基于监管风险和极端估值的美股减持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