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苹果股价迅速回升 Epic不满裁决结果提起上诉 业内人士依旧看好苹果 称其未来发展格局良好

2021-09-14 08:44: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堡垒之夜》游戏制造商Epic Games周日(9月12日)在一份法律文件中表示,公司计划对针对苹果公司(AAPL.O)的反垄断案的裁决提出上诉,进一步延长了两家公司之间已经长达一年的法律纠纷。Epic Games于周日晚些时候提交的上诉没有提供具体细节。然而,鉴于裁决的结果,该公司很可能会再次尝试说服法官,苹果是垄断者,并且Fortnite应该恢复到App Store。

  关于App Store的裁决于周五(9月10日)宣布,该裁决结果,在Epic Games针对苹果公司提出的十项指控中有九项支持苹果。Epic只是成功地让法官同意苹果需要取消应用内购买的不能使用第三方渠道的条款。法官表示,虽然根据加利福尼亚州的竞争法苹果正在从事反竞争行为,但Epic Games未能证明Apple公司违反了反垄断法。

  其中引起市场剧烈反应的是,法官命令苹果公司必须允许App Store开发者可以使用其他支付系统。在裁决宣布前一周,苹果公司透露了对App Store政策的类似变化,但仅限于“阅读器”应用程序,例如 Spotify、Netflix 等。法官的裁决要求 Apple 将该特权扩展到所有“App Store”应用程序。虽然法官的决定可能会大大降低App Store的盈利能力(据估计,App Store的年盈利超200亿美元,利润率超75%)。导致苹果股价在周五收盘时下跌了3.3%。但这距离Epic的诉求仍相距甚远。Epic想要的更多。他们一直有推出Epic Games Store的野心。

  分析人士表示,虽然该裁决有可能缩减苹果服务收入,但公司营业收入受影响程度仍不清楚,或者随着苹果公司在业务上不断推新,App Store可能只占总收入的一小部分。风险投资公司Loup Ventures的合伙人吉恩·蒙斯特 (Gene Munster)表示:“最终,我预计这对苹果整体收入和盈利最多会造成2%的不利影响,对收益造成4%的不利影响。在这些变化的一年之后,应用商店的增长率将恢复正常。归根结底,这对于苹果公司最多是一年的逆境,不会改变苹果未来5年发展的大局。”

  苹果股价周一(9月13日)迅速回升。截至发稿东部时间10:09,苹果股价上涨0.42%,至149.59美元。

    (图源:雅虎财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