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警钟很快敲响!长期大多头警告:华尔街来到关键“拐点” 准备迎接艰难时期

2021-07-27 13:32: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在美股持续创下纪录新高之际,长期看涨股市的人士警告说,通胀和delta风险正在推动华尔街来到一个关键的“拐点”。

  由于华尔街已经到达了一个关键的“拐点”,长期市场多头Phil Orlando准备迎接一个艰难的时期。

  Federated Hermes首席股票市场策略师将此归咎于风险动态。Orlando不仅将高于预期的通胀和新冠病毒delta变体视为突出问题,他还担心围绕货币和财政政策的不确定性。

  “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历史上季节性波动的时期,有很多事情同时发生,”他周一在CNBC的节目中表示。“我们面临着通胀飙升。我们对美联储将采取的政策有疑问。本周末我们将面临债务上限问题。”

  华尔街似乎并不认同他的担忧。周一,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和道琼斯指数收盘均创下历史新高。这一创纪录的走势发生在美联储准备召开政策会议的前一天。

  管理着6250亿美元资产的Orlando表示,投资者很快就会得到警钟。

  “股市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地好。这比一年前3月的疫情低点高出了一倍,”Orlando警告称,估值存在泡沫。

  标普500指数今年迄今上涨了18%。Orlando称,该指数很可能在未来两个月出现5%至8%的回调。他的标普500指数年终目标是4500点。该指数周一收于4422.30点。

  “我们离全年目标只差不到100个点,”他说,“我们的观点是,随着市场围绕所有这些担忧和问题进行整固,可能会出现一些波动或震荡。”

  由于Orlando认为潜在的经济和市场基本面相当强劲,他会利用疲软作为买入的机会。他最看好的市场类别是国内大盘股,重点是金融股、能源股和非必需消费品股。

  “我们在2020年春天放弃了那些周期性股票,”Orlando说,“(经济衰退)已于去年4月结束,现在市场必须对我们看到的这些非常强劲的收入和盈利增长进行定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