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欧盘速递】市场情绪低迷欧股从历史高位回落 德国7月商业信心指数意外下降

2021-07-26 20:2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欧洲股市周一(7月26日)追随低迷的全球情绪回落,而投资者关注企业盈利并等待美联储的重要会议。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7:45),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指数和德国DAX指数跌幅分别为0.32%、0.39% 和0.56%。

  截至早盘,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5%,汽车股下跌1.9% 领跌,而基础资源股上涨0.8%。

  在中国政府继续进行监管打压,并在周末公布了改革规模达1000亿美元的教育部门的计划后,欧洲市场周一受到了亚洲的负面影响,教育部门是中国近年来最受期待的投资项目之一。

  虽然人们依然担心全球新冠病例激增和通胀上升,但由于强劲的收益报告和欧洲央行的鸽派迹象提振了对风险资产的胃口,STOXX 600指数在上周五仍创下历史新高。

  根据Refinitiv IBES的数据,分析师预计STOXX 600指数成份股公司第二季度的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15%。迄今为止,在近三分之一已公布财报的STOXX 600指数公司中,有63% 的公司盈利超过预期。

  在本周的大型科技公司公布财报前,美国股票期货在周一早盘盘前交易中下跌。投资者等待着本周晚些时候举行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以寻找有关央行何时可能开始缩减刺激计划的线索。

  欧洲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瑞安航空 (Ryanair)将在夏季预订强劲的情况下,提高对全年运载量的预测,同时该公司的第一季度净亏损小于预期。与此同时,数据显示,最新一波新冠感染在英国上周取消社交限制之前已接近顶峰,因为上周病例数的7天平均值下降了20% 以上。

  在企业新闻方面,瑞士信贷已与前财富管理老板伊克巴尔汗(Iqbal Khan)就间谍丑闻达成庭外和解协议,该丑闻导致瑞士信贷的前首席执行官Tidjane Thiam辞职。

  在数据方面,Ifo周一的月度调查显示,7月份德国商业信心意外下降,因为供应链限制和冠状病毒感染增加抑制了近期的乐观情绪,德国商业景气指数从6月修正后的101.7降至100.8,低于路透社对分析师的调查所预测的102.1。

  个股走势而言,科技投资公司Prosus因中国对社交媒体和游戏巨头腾讯采取新措施而下跌9.6%。

  佛吉亚(Faurecia)在警告称半导体短缺可能继续拖累生产力到2022年后下跌4.4%,飞利浦因召回呼吸设备而收窄营利预期后下跌3.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