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盘中】这一指标势创历史新高!苹果等科技巨头即将发布财报 美股再创纪录新高

2021-07-27 10:33: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一(7月26日)徘徊在纪录高位附近,本周科技类股将陆续发布财报。

  标准普尔500指数在触及历史高位后,交投于平盘附近。道琼斯指数上涨超20点。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现下跌0.15%,稍早一度上涨0.2%,创下盘中新高。

    (截图自CNBC)

  随着特斯拉在收盘后开始发布财报,本周美股将迎来最繁忙的一周之一。上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可能会再次开始接受比特币购车。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股价上涨2.4%。

  科技巨头苹果、Alphabet和微软都将在周二发布报告,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也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报告。

  第二季度财报季强于预期,为股市回升至创纪录高点提供了支撑。FactSet的数据显示,迄今为止,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有88%的公司公布了令人意外的正面每股收益。如果88%是最后的百分比,这将是自2008年FactSet开始跟踪这一指标以来的最高百分比。

  “美国股市仍有弹性,继续爬上担忧之墙,进入创纪录高点,”Piper Sandler首席市场技术人员Craig Johnson表示。“财报季令人印象深刻的开局,让投资者保持了逢低买入情绪,抵消了对增长峰值和新冠肺炎病例增加的担忧。”

  上周,三个主要股指均以创纪录收盘高位收盘,此前市场因担忧新冠病毒感染的扩散及其可能阻碍经济复苏而在上周初暴跌。

  这种不确定性一度压低了债券收益率,投资者纷纷涌入科技股。到上周晚些时候,债券和股票都迅速反弹。

  “投资者担心Delta变种对经济成长的影响,但新的压力不应构成重大市场风险,”高盛美国股票策略主管David Kostin在研究报告中称。“疫苗接种、来自家庭和企业的股票需求,以及具有吸引力的相对估值,将支持股票流入和价格。”

  同样是在周一,比特币自6月中旬以来首次飙升至3.9万美元以上,因为最近的抛售将这种加密货币推至3万美元以下,市场情绪转为看涨。

  与此同时,美国商务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屋销售意外下滑6.6%,经季节调整后折合成年率为67.6万户。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原本预计6月新屋销售将增至79.5万户。

  周一,香港股市在亚洲交易时段遭受重创,随着政府加大对科技股的打击力度,香港恒生指数暴跌4%。

  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周二开始的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就货币政策立场发表声明。周四,美国商务部将公布第二季度GDP数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