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投行观点】美国银行:当心历史性“抛售季”!三大信号显示美股涨势难以为继 8月主题——防御策略

2020-08-05 19:3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美国银行分析师近日表示,一系列技术指标趋势已经足够断定,交易者本月正采取更具防御性的立场。

  由Stephen Suttmeier领导的团队在周一(8月4日)发送给客户的报告中称,美国股票市场的背景保持看涨。标普500的50日移动均线在7月初超越了其200日移动均线,形成“黄金交叉”。加上风险情绪的改善,这一分析师团队预期,到2021年中期,标普500指数将达到3800点。

  尽管如此,8月份股市的涨势仍可能停滞,随后转而下跌。本月可能会开启历史性的三个月看跌时期,预计标普500的平均跌幅为0.03%。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大选增添了更多的风险。过去的大选美国股市都表现为夏季飙升、秋季下跌。美银建议,对于那些想要锁定收益的投资者来说,8月份可能正当时。

  而其所强调的本月三个市场信号包括:

  期权自满

  上周,芝商所(Cboe)看跌/看涨期权的比率在上周达到年初至今的最低水平,这表明股市出现了超买环境。该团队说,自满的看跌/看涨期权比率“与进入8月份的看跌季节一致”。

  这一指标目前处于2014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如果历史重演,市场情绪将很快变得不那么乐观,投资者将掀起抛售浪潮。

  股价宽度递减

  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涨跌线(A-D)追踪每个交易日上升和下降的股票之间的差额。债券代理人最近将纽约证券交易所所有发行的A-D线推向新高。然而,该交易所的股票特定A-D线仍远低于2月份的峰值。

  其涨幅较弱,表明“基础广泛的纽约证交所股票的宽度变窄”,这意味着美国国债等防御性证券将在8月份跑赢大盘。

  高涨股票占比萎缩

  尽管科技巨头已经将主要指数推至年初至今的上涨领域,并且最近因业绩上佳而继续飙升,但其他板块的表现则不尽如人意。

  美国银行表示,与6月至8月期间相比,本月标普500成份股更少地交易于10、50和200天移动平均线上方。这进一步揭示了市场宽度的缩小,尤其是在股票进入历史上具有挑战性时期的情况下。

  价格高于50天和200天移动平均线的股票百分比也达到了2月份峰值的高域低位,这意味着更少的股票导致了市场的上涨。分析师表示,广度指标上的这些“看跌背离”表明,市场的上涨正越来越多地依赖于少数几家公司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