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领峰环球:「股市纵览」通胀不达预期,降息概率提升

2019-10-11 16:5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昨天收盘,美国三大股均收涨,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涨0.57%,纳斯达克100指数涨0.60%,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涨0.64%。此外,德指同样同涨0.58%。

  周四,美国劳工部公布9月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数据显示,9消费者物价环比上涨0.1%,不及预期。数据表现疲软加剧投资者对美联储10月份降息的预期。同一天,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尼尔-卡什卡利表示,他不认为美国经济会陷入衰退,但支持再次降息。他表示:“经济仍然会增长,但是下行风险正在增加。如果经济数据持续恶化,我将支持再次降息”。

  二、技术面:

  道琼斯指数(US30):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昨日道琼斯指数在开盘后强势反弹,目前已经接近前期高点。从4小时周期图形上来看,MACD近期上涨对应的红柱面积及高点均小于前一轮,显示上涨力度减弱。如图为1小时周期图形水平线,高低点反复在此位置一线重叠构成成交密集区压力。此前在跌破该支撑后,昨天连续几次反弹均无力突破,形成反弹高点,且目前在15分钟周期上已经形成背离,预计仍然是短线压力位,建议投资者日内可参考此位置一带尝试做空。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6650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26750,目标26550-26450附近。

  标普(SPX500)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标普昨日在开盘后强势反弹,目前已经接近前期高点。从4小时周期图形上来看,MACD近期上涨对应的红柱面积及高点均小于前一轮,显示上涨力度减弱。如图为1小时周期图形水平线,高低点反复在此位置一线重叠构成成交密集区压力。此前在跌破该支撑后,昨天连续几次反弹均无力突破,形成反弹高点,且目前在15分钟周期上已经形成背离,预计仍然是短线压力位,建议投资者日内可参考此位置一带尝试做空。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958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2965,目标2945附近。

  德指(GER30)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德指昨天跟随道指上涨,并最终成功冲击新高。近期同样跟随美股反弹。4小时周期中,德指MACD指标再度向上穿越零轴,形成多头趋势。如图为1小时周期水平压力位,在连续反弹两次无力突破后,昨天第三次向上突破成功,强压力已经形成反转为强支撑,建议投资者日内可依托此位置轻仓尝试入场多单。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2145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12115,目标1222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20:30 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22:00 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3、次日01:15 美联储罗森格伦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