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收盘】祸兮福所倚?疲弱数据导致降息预期飙升 美股上演V型反转

2019-10-04 10:16: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股市周四(10月3日)上涨,收复了此前连续两天大幅下跌的部分失地。市场对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降息的预期日益增强。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上涨122.42点,至26201.04点,涨幅0.5%。标普500指数上涨0.8%,至2910.6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1%,至7872.26点。

  科技股领涨。Facebook上涨2.7%,Alphabet和亚马逊分别上涨1%和0.7%。苹果股价收盘上涨0.9%。

  尽管周四小幅上涨,但主要股指连续第三周下跌。标普500指数本周迄今下跌1.7%,道琼斯指数本周下跌2.3%。纳斯达克指数本周下跌0.9%。不过,在美国政府周五公布最新月度就业报告后,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华尔街周四开盘时,第四季度开局不利。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制造业指数为10多年来最低,引发对经济衰退的担忧,道指在第一季度头两个交易日下跌逾800点。

  周三的跌势令标普500指数跌破50日移动均线和100日移动均线这两个交易员关注的关键技术位。KKM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Jeff Kilburg表示,该指数将保持“2019年的技术走势”,他预计如果接近200日移动均线,该指数将在该水准附近找到支撑。

  美国制造业的疲软加剧了对中美贸易战对经济的影响的担忧。这一冲突始于去年。从那以来,中国和美国对彼此价值数百亿美元的产品征收关税。中美代表团将于下周会面,以期达成共识。

  Baird投资策略师Willie Delwiche在一份报告中称,“底线是:在9月股市反弹失去动能后,不确定性上升正威胁经济信心。制造业继续走弱,首席执行官的信心处于10年来的最低水平,私营部门的就业增长速度正在放缓。”

  周四,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美国服务业指数跌至2016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后,股市一度进一步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度下跌335.16点,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超过1%。

  TrimTabs资产管理公司投资组合经理Janet Johnston表示:“我们担心,制造业放缓正影响到服务业,但尽管今天上午公布的数据疲弱,但该指数仍处于积极区域。在这种一天有好数据、另一天又有疲弱数据的环境下,我们认为,最好的方式是专注高质量的公司,它们拥有自由现金流的增长、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和其他壁垒。”

  不过,随着美联储本月降息的可能性增加,主要股指很快收复了周四的失地。事实上,道琼斯指数创下了自8月7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根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美联储观察工具,10月份降息的预期从周三的77%跃升至93.5%。

  美联储定于本月底召开会议。上个月,央行在2019年第二次降息。

  “就目前而言,坏消息是好消息,因为这是对美联储的信心,”Cresset Wealth创始合伙人Jack Ablin称。“但我担心这一天,我相信鲍威尔主席担心这一天,降息不会受到市场热情的欢迎,因为投资者意识到这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我们离那一天越来越近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