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收盘】糟糕数据引发对美国经济的担忧 道指收盘重挫近350点

2019-10-02 08:17: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10月1日)为第四季首个交易日,美国股市收低,因令人失望的制造业数据引发对美国经济的担忧。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343.79点,至26573.04点,跌幅1.3%。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1.2%,至2940.2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1%,收于7908.68点。

  周二是道指和标普500指数自8月23日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天。当天,这两个指数的跌幅均超过2%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表示,9月美国制造业指数降至47.8,为2009年6月以来最低。ISM报告发布前,欧洲发布了疲弱的制造业数据。

  数据公布后,Honeywell、3M和Eaton等制造商的股价下跌了至少2.8%。

  美国总统特朗普把美国制造业的疲软归咎于美元走强和高利率。他在推特上说,美联储和主席鲍威尔在处理经济问题上“可悲”。

  ISM主席Timothy Fiore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贸易拖累了制造业。

  “制造业方面正在告诉我们一些东西。这是全球经济增长的综合结果,我们已经打了一年半的贸易战。这让事情冻结了。这场贸易战持续的时间越长,造成的损害就越大。”美国国债收益率逆转稍早涨势,因投资者抛售股票,转投传统上较安全的美国国债。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1.64%,此前曾升至约1.75%。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从约1.68%降至1.54%。在日本国债拍卖出现需求疲软后,全球国债收益率最初出现上涨。

  AmeriVet Securities美国利率主管Gregory Faranello表示,“你所看到的波动反映了这样一个事实,即影响市场的题材非常广泛,而且是全球性的,而且每天都在变化。有来自华盛顿的消息,有来自日本的拍卖……市场将不得不日复一日地适应这些主题。”

  投资者进入第四季度之际,主要股指难以触及今年早些时候创下的历史高点。9月份大部分时间这些指数距离历史高点都只有咫尺之遥,但周二的下跌进一步使其远离这些水平。

  SunTrust Private Wealth首席市场策略师Keith Lern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从历史上看,第四季度往往是股市的最佳时期之一。我们肯定会在年底前看到另一个回撤。标普500指数今年只有两次超过5%的回调,而历史平均水平约为三次。”

  Lerner说道:“不过,除非我们看到贸易紧张局势急剧升级,否则我们预计不会出现类似2018年的抛售规模。”

  企业新闻方面,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股价下跌近10%,此前该公司表示将终止股票交易佣金。TD Ameritrade受此消息影响暴跌逾20%,而E-Trade下滑16.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