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收盘】受贸易乐观情绪带动 美股三日以来首次收涨

2019-10-10 08:2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股市周三(10月9日)出现三天来的首次上涨,交易员希望周四开启的中美贸易谈判能达成某种协议,即使是一个有限的协议。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180点,涨幅0.7%。标普500指数上涨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

  苹果股价上涨1.3%,此前Canaccord Genuity的一名分析师将苹果股价目标从每股240美元上调至260美元。科技股是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板块,涨幅超过1%。<Inverness Counsel首席投资策略师Tim Ghriskey表示,“每天我们都会收到不同的推文,市场也会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今天的推文利多,市场走高。”

  DataTrek Research联合创始人Nicholas Colas表示:“很难想象,如果没有一项贸易协议、人们对全球经济增长的信心增强,以及企业收益的改善,标普500指数能在2020年10月达到类似或更高的水平。然而,值得记住的是,其它市场并不认同这些看跌的担忧。”他指出,投资级和高收益公司债券的息差仍然“相当窄”。

  自2018年初以来,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对彼此价值数百亿美元的商品征收关税,打击了金融市场,恶化了商业和消费者情绪。这场旷日持久的争端已慢慢扩展到贸易政策之外,加剧了人们对脆弱的全球经济进一步受损的担忧。

  美国股市周二大幅下跌,因对贸易谈判进展的预期有所减弱。道琼斯指数下跌超过300点,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超过1%.随着美国对中国官员的签证限制以及本周更多中国公司被列入美国贸易黑名单,这些预期有所降低。

  Baird投资策略师Willie Delwiche表示:“昨日收盘时,我们看到了一些弱势,今天被买入。从昨天股市收盘的情况看,它们有点过度下行了。”

  他指出:“现在又得等着看下一条推文是什么,下一个标题会是什么,才能知道其是否可以自成体系,还是我们所看到的疲软将继续扩大。”

  与此同时,美联储公布了9月份会议记录。会议纪要显示,贸易战仍是美联储官员关注的一个问题。不过,数据也显示,央行官员认为市场可能对未来降息的数量过于激进。股市对会议纪要反应冷淡。

  “投票中有一些不同意见,但所有人都认同货币政策设定要看数据表现的观点,” NovaPoint首席投资官Joseph Sroka表示。“而最近的数据,尤其是来自制造业的数据,将继续表明在10月份的会议上降息的可能性很大。”

  贸易紧张局势、经济增长放缓迹象和地缘政治紧张加剧,本月以来一直困扰着股市,标普500指数和道指自9月底以来下跌了约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