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收盘】美股三大股指齐跌 总统弹劾调查成市场焦点

2019-09-27 08:34: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四(9月26日),美国股市下跌,交易员关注最新的贸易动态,并评估了一份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举报人投诉。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9.59点,跌幅0.3%,报26891.12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2%,或7.25点,至2977.6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6%。至8030.66点。标普500指数本周势将连续第二周下跌。

  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股价下跌近2%,该公司计划在收盘后发布最新季度数据。英伟达下跌0.9%。Facebook、亚马逊(Amazon)、Netflix和Alphabet等大型科技公司的股价均下跌。

  Nation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表示:“不管发生了什么,市场最关注的是贸易,这总是让我感到惊讶。如果你用一个算法对事物进行排序,交易将排在首位。”

  自2018年以来,两国一直在进行一场针锋相对的关税战争。全球最大的几个经济体之间的反复无常,在全球金融市场引发了冲击波,增加了围绕经济和盈利增长的不确定性。

  在特朗普称,美中贸易协定可能会比预期更快达成之后,华尔街股市周三收盘走高。

  随着弹劾特朗普的压力越来越大,投资者也在努力应对围绕特朗普政治前途的不确定性。

  美国情报委员会周四公布举报特朗普文件,举报人称白宫试图隐藏这份7月的美乌总统通话记录。这位举报人称自己收到多位政府官员信息,指特朗普试图利用权力要求别国干预2020年总统大选。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将该形势称之为“掩盖”。

  摩根大通(J.P. Morgan)高级全球经济学家Joseph Lupto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这“提醒人们,美国的政治风险已嵌入前景之中”。“虽然在这个早期阶段,结果尚不确定,参议院目前定罪的可能性非常低,但弹劾程序可能会放大(或减弱)其他迫在眉睫的地缘政治风险。”

  周三,美国政府公布了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通话的备忘录。备忘录显示,特朗普要求泽伦斯基“调查”前副总统乔·拜登的儿子。然而,这并没有明确表明两位领导人之间存在交换条件。

  此前,众议院对特朗普启动了正式的弹劾调查。

  Globalt高级投资组合经理Tom Martin认为,弹劾程序并不会影响市场。“更大的问题是,这将如何影响特朗普与中国的谈判能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