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收盘】美股连涨三周势头中止 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

2019-09-21 07:27: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股市周五(9月20日)下跌,受到有关贸易消息的影响。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159.72点,至26935.07点,跌幅0.6%。标普500指数回落0.5%,收于2992.0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8%,至8117.67点。

  主要股指也结束了连续三周的上涨势头。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本周分别下跌1.1%和0.7%。标普500指数本周下跌0.5%。

  卡特彼勒股价收盘下跌1.5%,波音下跌1.3%。苹果股价下跌逾1%。

  Touchstone Investments全球市场策略师Crit Thomas表示,“这是一个难以驾驭的环境。我们的股市非常全球化,所以这很有意义。”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五收盘较历史高点低1.7%,标准普尔500指数较7月底的纪录高点低1.2%。纳斯达克指数仍较历史高点低2.7%。

  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JJ Kinahan表示,“挑战纪录是好事,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有足够的动能守住这些水准。我认为,如果不达成贸易协议,我们将维持在2800至3000点区间内。”

  最近几周,世界各地的经济刺激措施帮助缓解了人们对全球增长放缓的担忧。美联储本周和欧洲央行上周的货币宽松政策,似乎改善了市场人气。美联储周三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这是今年第二次降息。

  Marketfield Asset Managemen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Shaoul在一份报告中称,“金融状况仍相当乐观,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普遍优于预期(部分原因是最近几个月这些数据有所下调)。毫无疑问,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通过降息和下调预测来应对持续疲软。”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在一份报告中解释了他为何认为美联储本应在本周进一步降息。他说:“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增长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放缓。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仍然很高,美国制造业已经出现衰退,许多人对衰退可能性的估计已经从低水平上升到中等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