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黄金TD>>  正文

日本央行决议或下调通胀预期 各国央行仍在囤积黄金 黄金td将保持区间震荡

2019-04-19 19:40:04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第一黄金网4月19日讯

  在下周公布的季度预测中,由于海外增长放缓带来的不利影响,日本央行可能会小幅下调截止2020年3月的本财年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德国商业银行在周四(4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该行援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汇编的数据称,各国央行仍在为其储备增加黄金,或对黄金TD价格构成支撑。

  周五(4月19日),美元指数小幅走低,但稳守97关口,目前暂报97.34;上海黄金TD早盘开盘短线走高,尾盘小幅回落,午盘时段再度走高。截至发稿,上海黄金TD暂报279.50元/克。

    日本央行下周决议或下调通胀预期

  消息人士称,在下周公布的季度预测中,由于海外增长放缓带来的不利影响,日本央行可能会小幅下调截止2020年3月的本财年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暗示在可预见的未来,日本央行将继续实施大规模刺激计划。

  这一预估突显出日本央行面临的两难境地:尽管多年近零利率令金融机构承压,但低通胀仍迫使其维持超宽松政策。知情人士称,日本央行还将首次公布2021财年的通胀预期,预计通胀率将升至1.5%以上,但低于2%。
    各国央行仍在囤积黄金 亚洲需求回升

  德国商业银行在周四(4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该行援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汇编的数据称,各国央行仍在为其储备增加黄金,3月份一些最大的买家是土耳其(17吨)和哈萨克斯坦(超过5吨);相比之下,该银行指出,阿根廷的黄金储备减少了近7吨;

  另据德商援引瑞士联邦海关总署的数据称,亚洲黄金需求虽然在历史上仍处于“低位”,但仍有所回升。3月份,瑞士向中国和香港出口了33.1吨黄金,向印度出口了24.2吨黄金;德商表示,这是自去年11月以来最多的一次;

  印度央行最近报告称,3月印度黄金进口量大幅增加,这表明瑞士不再是印度黄金的主要供应国,这同样适用于中国;换句话说,中国和印度的黄金需求可能略好于瑞士贸易数据。
    蒙特利尔银行:金价在过去两年的波动范围保持不变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的分析师在周四(4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认为黄金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保持区间震荡,尽管近期黄金价格疲软,但全球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持有量仍保持“相对稳定”;

  蒙特利尔银行称随着中国数据的改善,黄金确实会为目前的风险反弹提供部分资金来源。现货黄金价格已下跌至1272美元/盎司,较2月份的高点下跌超过5%,现已连续四周走低;

  然而,尽管全球最大的黄金ETF

  SPDR黄金持仓已跌至六个月低位,但实物支持ETF的整体黄金持有量仍保持相对稳定,这表明宏观资产配置者继续在更广泛的风险环境中保持一定的风险敞口,黄金继续保持在我们过去几年看到的相对较窄的范围内波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