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纽交所群岛交易所对盈透证券处以23.75万美元罚款

2020-11-20 08:4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尔东琛

   Finance Magnates周四(11月19日)报道称,美国电子交易交易所——纽交所群岛交易所(NYSE Arca)对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处以23.75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他们涉嫌在交易报告中违规。

  盈透证券已经同意了支付这一指控所需缴纳的罚款,但对指控的内容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纽交所群岛交易所在信函中详细指出,盈透证券涉嫌违反了报告规定,向交易所提供了不准确的代码,同时报告了逾52.5万份期权订单。

  盈透证券代表12家公司客户执行了这些订单,共签署了近210万份合同。以上指控发生在2015年1月8日至2019年11月29日之间。

  信中解释说:“源代码很重要,因为除了其他因素外,它们可能会影响交易所审计线索的准确性,从而影响交易所对其角色和联邦证券法遵守情况的监督。”

  错误报告的发生是由于交易所和经纪公司之间的联系出现了故障。

  “此外,源代码必须准确,以确保向期权结算公司报告交易,并提供准确的交易细节。”

  需要指出的是,盈透证券创建并维护了准确的记录,但未能识别出与交易所的订单路由连接中出现的一些故障,从而导致了误报。

  信中还说:“该公司现在利用一种监控手段,审查与交易所的所有联系,并将外部发送的源代码与内部维护的源代码进行比较,以确定任何不一致之处。”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