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英国禁止加密衍生品零售交易 风险高、危害大 不适合散户投资者

2020-10-07 08:38:03 来源:FX168 作者:文苏怀瑾

   Finance Magnates周二(10月6日)报道称,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宣布,已正式禁止向英国所有零售客户销售加密货币衍生品和交易所交易票据(ETNs)。该禁令将于2021年1月6日生效。

  “FCA认为这些产品不适合零售消费者,因为它们会造成伤害,”FCA表示。金融市场监管机构表示,由于相关资产的固有性质、市场操纵和波动性,散户投资者无法对这些加密工具进行可靠估值。

  FCA还认为,散户投资者对加密资产缺乏了解。“这项禁令反映了我们对这些产品对零售消费者潜在危害的重视。”“消费者保护在这里是最重要的,”FCA的临时执行董事谢尔登·米尔斯(Sheldon Mills)表示。

  早在去年,FCA就宣布了禁止加密衍生品的目的,当时FCA以类似的缺陷为由,表示有意限制这类数字资产工具对散户投资者的敞口。此前通过的最新命令禁止向在英国运营的任何国内或海外公司销售、营销和分销任何类型的加密衍生品,包括差价合约、期权和期货合约以及etn。

  监管机构估计,由于这些产品的禁令,散户投资者将节省大约53英镑。“巨大的价格波动,加上对加密资产进行可靠估值的固有困难,使得零售消费者在交易加密衍生品时面临巨大的损失风险。”我们有证据表明,这种情况正在大规模地发生。这项禁令提供了适当程度的保护,”米尔斯补充道。

  与此同时,主要加密衍生品交易所之一的BitMEX在美国面临非法接受美国客户以及一系列其他违规行为的法律指控。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