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韩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Bithumb再次尝试公开募股

2020-06-24 23:23:03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Finance Magnates周三(6月24日)援引当地媒体报道称,领先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Bithumb正准备在韩国公开发行股票。

  据MoneyToday报道,Bithumb聘请了三星证券作为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承销商。

  如果属实,这将是Bithumb的第二次公开发行尝试,因为去年该公司试图通过反向合并在美国交易所上市,但最终失败。

  上个月,加密货币交易所提拔了Back Young Heo为新任首席执行官,他此前具有运行交易所的经验。

  据当地出版物的匿名消息来源称,鉴于“可市场性和估值问题”以及传统市场对加密货币未来的敌意,该交易所试图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尝试可能并不顺利。

  去年,韩国税务机关向Bithumb发送了6,900万美元的欠款单。但是交易所将这个问题诉诸法院,对该命令提出上诉,此案目前正由上诉法院审理。

  韩国财政部长表示,韩国正在缓慢地努力对加密货币运营商进行适当的征税,韩国政府将在下个月透露细节。

  尽管身为韩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但Bithumb的运营对公众仍然不透明。据报道,Bithumb Holdings是Bithumb Korea的最大股东,持有其74.1%的股份,但是控股公司所有者的详细信息仍然未知。

  该加密货币交易所此前公布了2019年盈利3050万美元,而上一年曾亏损1.7亿美元。如果成功上市,这可能会成为该加密货币交易所股票的吸引力之一。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