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辉瑞及BioNTech研制的疫苗进入美国药监局快速通道 有望年底前生产

2020-07-14 08:3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据媒体周一(7月13日)报道,由德国生物医疗公司BioNTech和美国制药巨头辉瑞联合开发的两种还在试验阶段的新冠病毒疫苗已经被美国药监局指定进入快速通道。

  这两种疫苗分别为BNT162b1和BNT162b2,是在这两家公司进行的至少四种疫苗的试验中最有望成功的候选疫苗。

  美国药监局的快速通道状态是为了加速对显示出可能满足药物紧急要求的药物和疫苗的批准审核进程。

  本月初,这两家公司宣布BNT162b1显示对抗病毒的潜能,且在早期人体试验中显示良好耐受性。

  德国公司BioNTech称,对BNT162b1试验的早期数据预期将在本月公布。

  如果正在进行的研究成功,候选疫苗将得到监管机构批准,两家公司称预期今年年底前生产1亿支疫苗,并可能在2021年之前生产超过12亿支疫苗。

  两家公司还表示如果得到监管批准,就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进行参与者多达3万人的大规模试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