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CMC Markets2021财年首季净营收突破1.023亿英镑

2020-07-03 21:1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据Finance Magnates(FM)周五(07月03日)报道,经纪商CMC Markets日内公布该公司2020年4月1日至6月30日的2021财年首季财报,显示虽然市场波动性下降,但交易活动仍稳健。

  报告指出,该经纪商2021财年首季的业绩仍稳健,客户活动保持在公司去年同期的两倍左右,净营收超过了2020上半财年业绩1.023亿英镑;客户收入留存率也大大高于2020上半财年的82%;同时净交易利润也受益于疫情驱使的市场环境。

  对此CMC在日内声明中表示,“董事会有信心,即使在客户交易活动恢复正常的情况下,凭借强劲的业务表现,2021财年的净运营收入将超过当前市场普遍预期的上限。”

  2020年7月2日,CMC Markets预测的2021财年净运营收入为2.459亿英镑,波动幅度在2.391亿英镑至2.555亿英镑之间;税前利润预期为8520万英镑,波动幅度在7580万英镑至9350万英镑之间。

  公司声明,“基于2021首季的更新,CMC不再打算在2020年7月30日给出进一步更新,集团将按计划在2020年10月8日周四给出2021上半财年结束前的交易报告更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