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揭开贵金属市场惊人内幕!CFTC和美国司法部刑事部门等监管正在调查这两家大投行!

2020-05-11 16:00:3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路透社周一(5月11日)报道,根据加拿大丰业银行(Bank of Nova Scotia)最近的盈利报告,在该行告知员工将关闭金属交易部门的几个月前,美国监管机构就在对该行的金属交易活动进行调查。

  丰业银行在4月28日的一次全球电话会议上对员工表示,将在2021年初左右结束金属业务。

  




  丰业银行在2月公布的第一季获利报告中称,其金属业务正在接受美国监管机构的调查。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美国司法部刑事部门正在对(丰业银行)在金属市场的活动和交易行为及相关行为进行调查,”该行称。

  丰业银行表示,它正在“回应与这些调查相关的信息请求”。

  今年3月提交给美国法院的一份文件显示,丰业银行还向调查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 Co.)贵金属交易的监管机构提供了约80万页的证据。

  

  自2018年以来,摩根大通的6名现任和前任雇员因涉嫌欺诈受到指控。欺诈指的是交易员通过发出买入或卖出要约,但在执行前取消这些要约,从而推高或压低市场价格。


  



  摩根大通在提交给美国监管机构的文件中表示,其金属交易业务是“多个当局”调查的对象,该行正“回应并配合这些调查”。

  丰业银行金属业务落下帷幕

  随着丰业银行金属业务在全球的逐渐结束,这家多年来全球最大的实物贵金属行业交易机构的历史也拉下了帷幕。该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684年伦敦黄金交易商Mocatta Bullion的成立。

  六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称,丰业银行高层长期以来一直认为其金属业务存在固有的高风险,且与其核心战略不协调。

  在10年前的鼎盛时期,ScotiaMocatta每年的收入约为3亿美元,但随着监管的不断加强,它需要留出更多的资本来支持交易,这降低了它的盈利能力。

  2017年,丰业银行决定出售金属业务,但未能找到买家,反而大幅缩减了业务规模。

  三名知情消息人士称,丰业银行也曾试图出售其印度金属业务,但去年决定关闭该业务。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称:“他们修改并缩小了规模,以符合他们的要求。”“但他们意识到,这仍然超出了他们的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