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杨朋威:原油大涨两周,冲击35还是下跌20(周评)?

2020-05-10 18:12: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本周美国公布三大就业数据,其中周三adp就业数据创下历史最差,周四初请失业金数据依然表现较差;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公布4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4月非农就业减少2050万人,低于市场预期的2200万人的降幅,前值-70.1万人。4月失业率为14.7%,低于市场预期的16.0%,相较于前值4.4%直接跳升10个百分点。新增就业减少人数以及失业数据均少于市场的预期;但全部创下自1930年大萧条以来最差纪录。不过,很明显,本次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之所以创下记录,主要是疫情爆发后大量人员因停工短暂的失业;可以预见的是,在接下来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复工的开始,失业人数和失业率会急速下降。因此,周五数据虽然创下记录,但黄金却没有能够突破压盘高点;晚间多次上冲,最终被压制在1720~25,迎来下挫,收盘在1700关口!

  



  美元指数在数据后刷新日内低点再企稳,最终收高;创下80余年最差历史记录的非农数据,但好于预期。好比一个人和别人打架,最终被打了9巴掌,还骄傲的说“我赢了,他本来要打我10巴掌呢,只打了9巴掌”;并且加上本月数据属于疫情影响,我们知道疫情肯定会过去。所以,美元指数并没有持续大跌,而是走了一个探底回升的行情!

  本周原油延续上周探底回升走势,继续飙升;截止周五收盘大涨32.25%,最高上涨至27.98美元/桶,收报于26.04美元/桶;周线图显示两连阳。原油之所以大涨,主要是欧佩克+产油国进入5月份已经开始减产计划的实施,并且随着欧美重启经济提振了原油需求。与此同时,美国正在寻找更多的原油储备能力。近期一直居高不下的合约差价逐步降低,美原油7月合约与6月合约升水降至1~2美元之间,接近正常水平1美金左右,说明原油市场正在恢复稳定。

  原油行情(美油07合约)

  欧佩克+产油国进入5月份已经开始减产计划的实施,并且随着欧美重启经济提振了原油需求。与此同时,美国正在寻找更多的原油储备能力。沙特方面,将销往亚洲的大部分原油官方售价上调,同时上调销往欧美的官方售价。原油需求在改善,沙特释放了重要信号。另外,本周美国公布EIA原油口库存数据显示,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5周录得下滑,上周产量减少20万桶至1190万桶/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近期一直居高不下的合约差价逐步降低,美原油7月合约与6月合约升水降至1~2美元之间,接近正常水平1美金左右,说明原油市场正在恢复稳定。

  


  本周走势上,原油延续上周探底回升后的强势,本周多头继续走高;周一高开,周二大涨,周三以及周四收小阴,但周五再度回升,周线方面以一根中阳线收盘!目前盘面来看,原油多头逐步占据主动,我们在本周给出原油冲高回落的观点;从本周收盘来看,下周需要谨慎。如果继续出现高点,那么原油多头有望上涨30以上,测试一次3月份高点35~37区域;同样,如果27~28继续受压,并且走调整,那么看回撤24以及20区域不变!操作上,建议以27~28为分界进行操作即可!

  原油期货07合约

  波动幅度较大,关注探底回升;短期压力关注273以及287区域,支撑250以及240;操作上短线围绕260进行。中期震荡筑底阶段,则逢低买入多单为主!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