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纳斯达克与R3合作建立数字资产市场

2020-04-30 08:28: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Finance Magnates周三(4月29日)报道称,纳斯达克(Nasdaq)已与基于区块链的企业软件公司R3合作,建立了“机构级”数字资产市场。

  根据周三的公告,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是长期的和非排他性的,纳斯达克将利用R3的Corda区块链开展市场技术业务。

  纳斯达克市场技术数字资产负责人Johan Toll在评论该合作伙伴关系时说:“纳斯达克与R3之间的合作是纳斯达克持续开发技术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该技术支持动态和可信赖的数字资产市场的创建和发展。 R3的Corda平台将非常适合纳斯达克的技术生态系统和合作伙伴关系战略,并将令我们能够利用可扩展设计的力量和更高水平的互操作性。”

  通过这种伙伴关系,纳斯达克的目标是使其数字资产市场更加透明,使其与资本市场同行保持一致。

  纳斯达克目前已经在为各种数字货币交易所以及票据交换所、中央证券存管处和监管机构提供交易市场基础设施。

  同时,其他主要市场参与者也正在使用R3的Corda。最近,SBI就利用其区块链基础架构与其外汇交易商共享交易历史。

  “金融机构越来越意识到满足数字资产需求的巨大潜力。 ”R3首席营收官Cathy Minter补充说:“我们可以通过为更安全、可靠和受管制的环境而设计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容纳这些资产。”

  “与纳斯达克一起,我们将提供一个世界级的平台,可以在此平台上构建数字资产市场,从而帮助迅速加速这些市场以及全球其他市场的增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