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东叙利亚爆炸最新消息:死亡人数上升到40人 黄金市场还发生了另一件大事!

2020-04-29 11:19:1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4月28日)土耳其国防部表示,一辆燃料卡车在叙利亚城市阿夫林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0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11名儿童,另外有47人受伤。受此消息影响,周三原油大涨,其中美国WTI原油期货涨幅一度超过16%,避险情绪有所升温,早盘金银纷纷走高,黄金一度上破1710美元,白银涨逾1%,截止发稿现货黄金价格现报1709.64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11%。

  

中东叙利亚爆炸最新消息:死亡人数上升到40人 黄金市场还发生了令一件大事   !


  早些时候,当地消息称,叙利亚阿夫林市中心发生爆炸,造成23人死亡,26人受伤。

  据俄罗斯媒体援引当地媒体的消息报道称,救护车和消防队正在爆炸现场工作。

  消息人士补充说,当地医院呼吁当地居民献血。

  据网友分享的爆炸后的视频和照片消息:叙利亚发生巨大爆炸,有人在阿弗林的油轮附近放了炸弹,商店、汽车和一些房子着火了。有证据显示是一艘油轮被简易爆炸装置炸毁。

  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SOHR)称,爆炸发生时,一枚汽车炸弹在阿夫林市中心的拉朱路引爆,造成多人伤亡。

  阿纳多卢通讯社说,救护车和消防队已经抵达爆炸现场。

  土耳其国防部将爆炸归咎于叙利亚库尔德人民保护部队(YPG)民兵组织,安卡拉认为该组织是与土耳其境内库尔德武装分子有关的恐怖组织。今年早些时候,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发动了一场军事行动,将库尔德人民保护部队民兵组织武装分子赶出边境。3月18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从库尔德人民保护部队民兵组织手中夺回了主要由库尔德人组成的阿夫林市。

  黄金市场还发生了一件大事 加拿大丰业银行准备全球关停金属业务

  据路透社报道,在这个动荡的时期,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的丰业银行先是试图出售黄金,后来又缩减了其黄金交易部门,而现在该行似乎正在关闭其金属业务。

  
中东叙利亚爆炸最新消息:死亡人数上升到40人 黄金市场还发生了令一件大事   !


  路透社周二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了此事。一位消息人士称,“新斯科舍省银行与所有金属业务员工进行了全球电话沟通,称将关闭其金属业务。” 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该行的计划是剥离金属业务。”

  消息人士补充称,该行的目标是在2021年初之前逐步关闭所有现有的金属业务。

  分析师表示,此举可能意味着黄金市场面临更多挑战,黄金市场已经出现供应紧缩,现货黄金和黄金期货价格之间的价差较大。

  Kitco的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说:“加拿大丰业银行关闭其金属业务,是当前市场动荡的历史性时刻的一个迹象。然而,这对金属市场来说并不震惊,因为近几周已经有许多公司和矿商遭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的严重影响。”

  “在我看来,考虑到现货业务和现货做市活动明显放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货市场在准确的每日价格发现方面至少暂时盖过了现货市场或者现金市场。因此,从价格角度来看,黄金市场将对这一消息泰然处之。”

  然而,有一个担忧是,现货价格可能会变得不那么可靠,这可能对黄金市场造成重大打击。由于与冠状病毒导致的封锁关闭有关的所有物流问题,黄金市场已经在现货和期货价格之间的巨大价差中苦苦挣扎。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