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疫情下的市场波动----IG集团2020财年末季业绩引人瞩目

2020-04-25 10:18: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五(04月2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经纪商IG集团周五更新了2020财年最后财季的预测报告,显示疫情给带金融市场的高位波动性持续利好业绩。

  自2月最后一周以来,交易市场就经历了巨大的波动,持续至3月,伴随进入4月,由此IG的客户交易活动和新账户开户都维持较高水平。

  在截至2020年5月31日的2020财年中,第四财季的时间范围始于3月,结于5月末。由此,预期第四财季中前36个交易日的营收预测在1.73亿英镑。

  该数据是相当稳健的,因2020财年第三财季的营收录得1.398亿英镑,2020上半财年的营收录得2.499亿英镑。

  基于金融市场波动性和营收达到史无前例般持续的水平,IG概述并不知晓这一情形将维持多久,其客户是否持续给出回应。由此公司已经表示无法精确预测2020财年第四财季的营收。

  IG公司CEO June Felix对此评论,“在这波持续的波动性情形下,我们已经看到海量的客户选择了IG的交易市场,反映出我们业务的弹性,我们稳健的系统和我们承诺提供的最好的交易体验。”

  在第四财季的首36个交易日中,IG集团吸引了线上杠杆新客户逾22500名,可以参考的数据是本财年首季中的新客户数量达3.6万。

  此外预期2020全财年的运营成本将增长4000万英镑至3亿英镑,此前IG预测增幅为3000万英镑。

  IG集团同时宣布已经承诺给到IG Brighter Furure Fund 2020财年税前利润中500万英镑的资金,以改善全球内IG运营地所在的地区的贫困青年的教育机会。

  根据声明,这些运营地更多受到疫情的影响。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