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民调变了:拜登支持率不断领先 特朗普在疫情期间过度曝光?

2020-04-29 14:39:08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公众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冠状病毒爆发处理的立场急剧下降,美国人几乎一致反对总统的建议,即注射消毒剂可能是治疗Covid19的一种方法。

  路透社周二发布的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随着美国冠状病毒病例总数超过100万,47%的美国人现在表示他们“非常”或“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会听从特朗普关于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建议。这较3月底路透调查的结果大幅下降了15个百分点。

  更值得注意的是,98%的美国人——其中包括98%的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表示,如果他们感染了冠状病毒,他们不会愿意注射像漂白剂这样的家用消毒剂。

  总体而言,特朗普的支持率目前为43%,与3月底相比下降了一个百分点,这一数据在统计学上并不显著,而根据路透社的民意调查,同样比例的公众现在对他处理冠状病毒爆发的方式表示认可。这一数字与Morning Consult最近的民调结果完全一致。

  据福布斯新闻,民调显示特朗普总统的支持率继续下滑,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在全国和关键州的支持率有所上升,因为特朗普的支持率似乎在下降。

  据路透社,就2020年的大选对决民调来看,特朗普落后于拜登4个百分点,分别是44%和40%。

  今日美国/Suffolk的民调显示,拜登在全国范围内领先特朗普10个百分点,为50%对40%,比去年12月特朗普领先3个百分点的幅度大了13个百分点。

  Baldwin Wallace大学在俄亥俄州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拜登领先1个百分点,自今年3月以来,拜登的支持率上升了5个百分点,当时特朗普在这个关键的摇摆州以4个百分点的优势领先。

  虽然纽约不是一个战场州,但那里的趋势仍能说明问题。Siena的一项民调显示,拜登对特朗普的领先优势从3月份的25个百分点上升到现在的36个百分点,分别是65%对29%。

  特朗普的支持率也受到了打击,一项新的Rasmussen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为-10%,支持率为44%,而不支持率为54%,从3月初的-2进一步下滑。

  此前一周,拜登在全国和摇摆州的所有民调中都处于领先或持平地位,据报道,白宫助手将其归咎于特朗普在冠状病毒工作组简报会上经常自我牺牲的表现。

  特朗普对新冠大流行的整体处理似乎也在拉低他的支持率,Morning Consult的民调显示,他的支持率为43%,不支持率为51%,其中41%表示强烈反对,这是他的最低支持率,比3月中旬下降了22个百分点。

  如果11月Siena的民调结果属实,这将是近一个世纪以来纽约主要政党总统候选人遭遇的最糟糕的结果。

  上一次主要政党候选人在纽约州的得票率低于30%是在1924年,当时民主党候选人John Davis仅获得29%的选票,共和党候选人Calvin Coolidge获得56%的选票。也许一些纽约选民仍然对特朗普去年10月把他的官方住所从纽约改到佛罗里达感到不满。

  不过,随着Tara Reade对拜登性侵指控的报道不断升级,似乎每隔几天就会出现新的确凿证据,他在民调中的领先地位可能岌岌可危。

  此外,特朗普还拥有1.87亿美元的巨大现金优势,拜登可能难以弥补这一赤字,因为在家办公的命令和禁止大型集会的禁令大大增加了筹款的难度。

  拜登在民意调查中获得了短暂的成功,这要归功于特朗普在新冠大流行期间的过度曝光,但随着危机的消退,他是否会被基本面压倒,时间将会给出答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