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香港首只行政区政府许可的虚拟货币基金问世

2020-04-20 21:5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一(04月20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Venture Smart Asia Ltd.有限公司的区块链业务分支Arrano Capital已经推出了香港首只政府许可的虚拟货币基金。

  据悉,该基金将记录比特币价格,第一年的资产规模量将在1亿美元,同时通过监管渠道为香港投资者提供投资比特币的机会。

  这一消息紧随于香港证券和期货委员会SFC本月初期通过Arrano的牌照消息。

  尽管SFC此前许可了诸如Diginex这类虚拟货币资产运营公司经营牌照,这却是标记香港监管机构自大约一年前开始严肃探索监管方法,审核虚拟货币产业以来首次许可这类基金。

  Arrano的首席投资官Avaneesh Acquilla表示,“我们决定推出这一基金,来满足市场中越发关注比特币作为储值的专业投资者需求,最终在比特币广泛接受和被信赖的基础上,将需要监管。”

  这一基于虚拟货币的对冲基金已经在过去数年吸引了大批注意力,因为他们不断地报道令人瞠目结舌的获益,然而诸多获益也伴随着损失出现。

  CoinDesk报道了至上个月月末,PolyChina Capital首个四年就遭遇了戏剧般的起伏,2016年继损失2.7%后,2017年又经历了隆隆作响的2278.8%获益,之后2018年下挫了60.4%,继而是2019年走高了56.1%。

  换而言之,那些自基金成立初期就买入的投资者,如果持有迄今,应当会获益1332%。

  尽管Polychain的经历只是一份案例,但在其他虚拟货币资产基金上,这般的起伏并非罕见。

  相对比,虚拟货币世界之外的对冲基金普遍的获益率也不过是15%至35%。

  比如彭博All Hedge Fund指数,这一记录非虚拟货币对冲基金的指数,在2018年的整体收复损失达5.9%,此前2016年达4.0%,2017年达9.2%,2019年到9.0%。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