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疫情影响真不小!美国暂停纽约的贵金属硬币生产,供应短缺恐加剧

2020-04-16 10:35:04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散户投资者持有金币的呼声即将变得更加迫切。4月15日(周三),美国铸币局表示,由于员工面临感染疫情的风险,其纽约西点造币厂将暂时停产。该网站生产黄金、白银、铂金和钯金硬币,通过分销商网络销售。

    造币厂关门之际,金融市场的剧烈波动,刺激散户投资者对避险资产黄金的需求飙升。造币厂上个月表示,美国鹰牌银币已经售罄,而3月份出售的金币也以三年多来最快的速度被抢购一空。

  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硬币公司(Gainesville Coins)的贵金属专家米尔曼(Everett Millman)称,时机很糟糕。当需求飙升时,这将加剧金币市场的供应短缺。

  米尔曼还指出,与现货黄金相比,金币的溢价为5%-10%,而在正常情况下不到1%。周三,黄金现货价格下跌0.6%,收于每盎司1717.03美元。

  金币销量的飙升,以及本周黄金ETF持有量创下历史新高,表明在股市动荡之际,买家正在寻找实物金属。

  下图显示的是美国鹰币的销售情况,可以看到3月份的销量一下子出现暴增。在投资者纷纷涌向资金避风港时,过去三年金币投资者购买了大多数黄金。
    美国铸币局的发言人迈克尔怀特(Michael White)在电子邮件中称,美国铸币局此前曾将部分银锭的生产转移到费城的工厂。在西点造币厂暂时停止运作期间,费城工厂将继续向其授权购买者网络提供美国鹰银币,以及美丽的美国国家公园纪念银币。怀特还表示,美国鹰金币和水牛金币将不会发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