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加拿大:大部分的数字货币交易所现在起将遵守证券法

2020-01-17 21:05:07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五(01月1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CSA已经发布了新的指南,揭示在加拿大地区运营的多家数字资产交易所将遭到证券法的冲击。

  在周四最新公布的指南中,明确阐明了,任何一家促进证券或资产交易的虚拟货币交易所将受到证券法的规范。

  公告还详细表示,证券法能适用于促进虚拟资产买卖的平台,划分在大宗商品类别中,“因用户对虚拟资产的合同权利可能自己构成衍生品。”

  由于指南揭示了大部分的中心化虚拟货币交易所将遵循证券法,唯有非托管交易所可能被排除在名单之外,因为它们不涉及任何用户资金。

  对此CSA主席、魁北克金融市场管理局的CEO兼总裁Louis Morisset表示,“行业的发展趋势促使我们清晰化自己的监管,以此更好的支持金融科技企业在加拿大寻求提供创新产品,读物和应用。”

  “我们持续思考了去年发起征询后的回复和评论,今天发布的员工通知将帮助平台运营商确定是否他们的经营活动依据证券法条款。”

  由于许多数字货币为持有者提供潜在的投票或股息权,使得数字货币看起来像证券,这一公告是对行业的一份警醒。

  CSA页建议交易所寻求法律咨询,澄清了其对任何此类位于加拿大或向加拿大居民提供服务的海外平台采取行动的意图。

  多个国家目前正在准备通过现行法律或引入新法来规范数字资产领域,近期马来西亚市场监管者规定所有通证销售须在已登记的首次换股发平台进行,同时给出其他限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