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印度央行澄清:加密货币在印度并未被禁止

2020-01-22 08:35:17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1月21日)报道,在印度禁止加密货币的争论愈演愈烈之际,印度储备银行(RBI)澄清数字货币在印度并没有被禁止,但是银行对其交易的支持是被禁止的。

  据当地新闻日报《经济时报》周二报道,印度央行在9月4日提交的一份宣誓书中向印度最高法院做出了澄清。

  “首先,印度央行没有禁止虚拟货币进入该国。印度央行已指示其监管的实体,不得向那些从事或结算虚拟货币的个人或实体提供服务。”

  “印度央行能够保护受其监管的实体,不让它们参与可能带来声誉和财务风险、以及其它法律和运营风险的活动。”

  印度央行指出,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是限制全球蓬勃发展的银行业服务的原因。它还指出了加密价格的波动性给银行带来的风险。

  印度最高法院已经在审理针对印度央行加密货币命令的多起数字资产交易的申诉。

  正如Finance Magnates所报道的那样,上周,代表加密交易所的律师在法庭上提出了一些强有力的论点,质疑印度央行在监管、特别是禁止虚拟货币方面的管辖权,因该央行甚至不承认加密货币是货币。

  在2018年的预算演讲中,当时的财政部长也宣布加密货币非法。

  法院尚未听取央行方面的意见,以证明其限制银行与加密货币实体进行业务往来是合理的。关注法院对这一案件的听证进展将会很有趣,预计其将于本周结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