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卢森堡监管机构将采用ESMA的二元和差价合约限制规定

2019-06-27 09:07: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Financemagnates在周三(6月26日)发布的报道,卢森堡金融市场监管机构,监管金融委员会(CSSF)今天证实,它将采用最近引入的欧洲限制交易二元期权和差价合约的法规。

  在两份单独的声明中,CSSF表示,自2019年7月1日起,它将暂时禁止二元交易以及对保证金交易的控制。监管机构还对出售差价合约(CFDs)施加限制,该合约将于8月生效,旨在保护散户投资者免受重大损失。

  2018年8月,欧洲监管机构ESMA推出了限制措施,包括降低经纪商可以提供的最大杠杆率,这标志着ESMA首次使用MiFID II规则下向监管机构提供的紧急产品干预权力。这些限制最初被认为是暂时的,但FCA和其他监管机构宣布了更严格的永久性规则,将其针对行业的行动升级,他们认为大多数消费者在复杂产品上亏损。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越来越多的欧洲人认为,通过这种方式持续禁止二元期权,这些只是装扮成金融工具的赌博产品。

  这些限制也抑制了行业的盈利能力。正如预期的那样,已经损害了IG集团和CMC Markets等大型英国经纪商的盈利能力。

  卢森堡监管机构将采用ESMA规定,为零售客户引入分层杠杆,将主要货币对的差价合约降至30:1,而其他差价合约收缩至20:1。大宗商品和非主要指数以10:1或更低的杠杆率交易,而加密货币受到最大的打击,下降到2:1。该指令还规定了亏损账户保护,确保客户不会损失超过其交易的股份,避免重演2015年瑞士法郎崩溃的事件。最后,这些规定将禁止近年来可能过度使用的奖金和其他激励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