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国外金评>>  正文

摩根大通:通胀“正在逆转” 第五个大宗商品超级周期开启

2021-02-12 07:57: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周三(2月10日),摩根大通在一份报告中称,通胀迹象已经显现,新的大宗商品超级周期也已出现。

  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我们认为,新一轮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尤其是石油价格上涨周期已经开始。收益率和通胀的趋势正在逆转。”

  报告称,新的超级周期将受到大流行后经济复苏、通货膨胀、宽松货币和财政政策、美元贬值以及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等因素的推动。

  摩根大通表示,金属价格已升至多年高点,农产品价格飙升,石油价格目前在50美元/桶以上。摩根大通补充称,这些都是大宗商品超级周期可能持续多年的迹象。

  即将到来的经济复苏将有力支持整个大宗商品行业的飙升。摩根大通周三表示,这将与华尔街大量的通胀对冲交易相结合。

  作为对抗气候变化的“意外结果”,可再生技术中使用的金属将大大受益。根据这份报告,向绿色技术的发展可能会限制石油供应,同时提高用于可再生电池、电动汽车和其他绿色基础设施的某些金属的成本。

  摩根大通并不是唯一一个持有这种观点的公司。高盛和美国银行也预测,随着今年全球经济开始复苏,大宗商品价格将大幅上涨。

  报告解释说,在上个世纪,大宗商品经历了四个超级周期,最后一个周期在经历了12年的上涨后,于2008年结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