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全球累计确诊超1.07亿例、美国确诊近2790万 美国变异病毒毒株可能“造成灾难性后果” 研究:法国2019年11月可能已出现新冠病例

2021-02-11 09:4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Worldometers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香港时间2月10日9时11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07亿例,死亡病例超过236万;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2790万,死亡超48.3万。

    美国已确诊新冠病毒变异毒株感染病例944例

  当地时间2月9日,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已经确诊了至少944例感染英国、南非和巴西首次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的病例。数据显示,其中,932例病例感染了英国首次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目前已经有34个州发现该变异毒株,其中佛罗里达确诊343例,加州确诊156例,纽约确诊59例。

  9例病例感染了南非首次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B.1.351,其中马里兰州确诊6例,南卡罗来纳州确诊2例,弗吉尼亚州确诊1例。

  3例病例感染了巴西首次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其中明尼苏达州确诊2例,俄克拉荷马州确诊1例(为该州首例)。

  《华盛顿邮报》报道,当美疾控中心1月首次发出警告时,B.1.1.7变异病毒只存在于不到0.5%的病例中,但到1月底便跃升至3.6%左右。此外研究发现,这种变异病毒的感染率每隔9.8天就会翻倍,传播能力比其他毒株高35%至45%。
    研究人员还警告,该变异病毒已经在美国各地发生明显的社区传播,这很可能导致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再次攀升。如果没有“及时果断的公共卫生应对行动”,变异病毒可能会在几个月内对美国疫情造成灾难性后果。

  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和美疾控中心均预测,到3月下旬,B.1.1.7变异病毒极可能成为在美国传播的“主流病毒”。

  德国计划进一步延长封锁措施

  根据联邦政府和各州政府周三磋商会议的最新版本决议草案,总理府计划将预设的2月14日到期的停摆措施延至3月14日。联席会议定于后在柏林开始举行。德新社报称,该草案是与柏林和巴伐利亚州协调的结果。柏林州目前担任州长会议主席,巴伐利亚州是副主席。

  不过,草案规定允许有例外,以在某种程度上缓解德国严酷的停摆带来的影响。由此,发廊将获准有条件从3月1日起重新开业。这些前提条件中包括:符合卫生规定,预约排号、使用医用口罩。允许理发店提前开业的理由是 “理发师对个人卫生的重要性”,有“相当一部分人,特别是老年人,需要他们”。

  研究发现法国2019年11月可能已出现新冠病例

  一项针对超过9000名法国民众的血清检测显示,在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间接受采样的民众中,有一些人的新冠病毒相关检测结果呈阳性,表明法国早在2019年11月就可能已出现新冠感染病例。

  由法国皮埃尔·路易斯流行病学和公共卫生研究所所长法布里斯·卡拉主导的这项研究结果已于日前发表在新一期《欧洲流行病学杂志》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