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多头“压力山大”:这一阻力位置非常“顽固”!新一轮行情很快启动?

2021-02-11 16:51: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四(2月10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于1840附近。周三,在美国不及预期的CPI数据之后,金价一度冲高至1850上方,不过随后又出现一波杀跌,完全回吐此前的升幅。

  美元走势来看,美元指数在周三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同时延续了自2021年的高点91.60(2月5日)受阻后的跌势。过去几周通货再膨胀交易的抬头进一步支撑了风险情绪的好转,这些都使美元面临额外的抛售压力,同时美国债券市场的收益率不断下降。

  美元指数技术面来看,面临初步支撑位90.25,然后是90.04,然后是89.20。在上行路上,若突破91.60将为看向91.70(100日移动均线)和最终看向92.46(2020-2021年下跌期间的23.6%斐波拉契水平)打开通道。

  从黄金今天的走势来看,黄金在1833美元附近再次遭遇买家后迅速反弹。该水平是水平趋势线支撑位和200小时移动平均线(HMA)的强大交汇处。

  因此,只要这个水平被守住,多头就会保持希望。如果未能做到这一点,下一个相关支撑位将出现在看涨的100-HMA1829美元。如果抛售压力加剧,不排除出现大幅抛售看向在1800美元附近。

  在上行的同时,黄金多头重新突破了关键的阻力1841美元,这是21和50小时均线的交汇点。眼下,买盘再次瞄准1850美元的心理关口,在该关口之上可能会测试1856美元的多日顶位。

  技术面来看,15分钟图显示,黄金周三一度反弹触及1850美元,但其后回落并几乎回吐全部涨幅,这凸显1850美元存在较强阻力。就整体走势而言,黄金目前正处于2月4日低位1784美元开启的升势运行当中,目前并未出现明显的趋势完结信号。

  在此情况下,一旦黄金能在1830美元上方获得支撑,预计后市仍将反复测试1850美元水平,若黄金突破1850美元,后市可进一步反弹挑战1867美元甚至1900美元水平。

  但若黄金后续无法有效企稳1830美元,则需考验新一轮跌势开启,下方可关注1800美元甚至1760美元水平支撑。

  4小时图上看,黄金的阻力也很明显,目前黄金多空力量正在1850美元区域附近争夺,此阻力区域在过去被证实是很有影响力的。该区域也和200日EMA重合。MACD指标可能在零轴上方发生交叉以及金价跌穿200日EMA线可能暗示金价可能在未来几天反转走低。

  不过,金价后市也有可能继续上涨;这种情况下上行阻力可能落在1883美元和1920美元附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金价似乎仍有可能会继续逐渐下行。有鉴于此,如果金价后市转而走低,则值得关注的区域可能落在1800美元附近。

  Adroit Financial Services投资组合经理Amit Kumar Gupta表示,短期黄金要突破1850美元/盎司将较为困难,利率的上涨影响了黄金的表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